郭兰: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强拆纪实

我叫郭兰,家住在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村294号,是个刚出月子的产妇。

在2021年11月12日早晨8点,有5个人敲门来我家谈拆迁事宜,我妈妈给这几人沏茶倒水,此时我刚睡醒,正打算给不到两个月的孩子换尿不湿时,我隐约听见我妈在喊着什么,我开门查看,见有很多黑衣人闯进我家,我爸妈被强制押走,随后三个黑衣人冲进我的卧室,把我推倒按压在地上,抢走我的手机。又进来2个女的抱走床上未满2个月的男婴,我撕心裂肺的哭喊着“我孩子,别动我孩子!”任凭我怎样挣扎哭喊都不管用。

我穿着单薄的睡衣拖鞋被这些黑衣人拖到屋外,最后被拖到一辆金杯车上,车上有7、8个黑衣人,那个女的抱着孩子也在车上。我要抱孩子,8个黑衣人死死地按住我不让我动。随后我们一家人被关在全部窗户被铁栏杆焊死的一套楼房里,多年没人住的楼房里到处都是灰尘,房间里也只有十几度,我和孩子从25度的家里被押到这非常不适应,冻得我和孩子瑟瑟发抖,孩子不停的咳嗽打喷嚏,我说要喂奶,房间里10多个黑衣人盯着我,他们不让我出去,孩子十几个小时没换尿不湿,大腿和屁股都泡烂了,哇哇大哭,哭的喘不上气,小脸憋的黑紫。

我自责没有保护好我的孩子,我气愤这些人对我和孩子下手。这几日我以泪洗面,哭肿了眼睛,母乳也越来越少,从纯母乳到混合喂养,孩子各种不适应每天都大哭。

不是倡导保护妇女儿童的吗?这些黑衣人对哺乳期的我和婴儿都不放过。我想寻求你们的帮助,我相信这个世界是有正义和人权的,也相信我的国家和政府会保护我们的,更相信这些虐待妇女婴儿,非法暴力强拆的不法分子会受到法律和道德的惩戒!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