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沈良庆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众讯2021年11月17日消息】:安徽异议人士沈良庆涉嫌寻衅滋事罪一案,于今日在合肥市包河区法院宣判罪名成立,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早在今年1月13日,法院就沈良庆涉嫌寻衅滋事案在合肥市包河区法院第四法庭开庭审理,但是因为疫情影响,以远程视频的模式开庭审理,之后就再无宣判的消息,一直被搁置了10个月。

沈良庆于2019年5月16日被合肥公安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6月22日被以同样罪名逮捕。在审讯期间还遭受了禁止上厕所、疲劳审讯等酷刑。

今年五月,律师前往看守所会见沈良庆时得知,他的手掌以前做过手术,如今复发炎症肿大,需要靠吃消炎药解除病痛。律师提出取保候审,但法院没有回复。

对沈良庆的指控,他坚称自己无罪,法官则建议量刑两到三年。

从抓捕到判刑,沈良庆已经在监狱里度过了两年半的时光,目前被羁押于合肥市看守所(长丰县双凤开发区梅冲湖路与颍州路交口东北角)。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