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区十八里店强拆公民郭桂军家纪实

《夜幕下的黑爪》一一强拆纪实 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乡政府应向人民认罪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28条规定:被征收人在法定期限内不申请行政复议……由作出房屋征收决定的市、县级人民政府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乡十八里店村500号郭桂军已申请行政复议,并已立案受理。

根据《行政强制法》第四十三条规定:“行政机关不能在夜间或者法定节假日实施强制执行“

根据《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室、监察部办公厅关于加强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征地拆迁行为的通知》中规定:重点查处采取中断供水、供热、供气、供电和道路通行等非法方式迫使搬迁行为,采取暴力、威胁手段或突击,珠连等方式。……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但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乡政府公然违反法律规定,无视中央通知,越过朝阳区政府的职权,多日来对郭桂军实施逼迁,每天都派出一队队穿黑衣服的保安围在500号郭桂军家周边,进行恐吓。

郭桂军被逼迁的事牵动了北京市所有被拆迁人的心,引郭桂军被逼迁的事牵动了北京市所有被拆迁人的心,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因她身体不好,有严重的糖尿病及并发症,更让人关心她的身体。

我也很关心她,就打电话让她注意身体,没想到她却决决地:大姐,看我最后一面来吧!

我完全震惊了!不会吧?能有这么严重?

 我带着疑问于2021年11月21日下午几轻展转,下午四点左右坐才转72路到十八里店站,到处围着围挡,完全没有了多年前那绿苗茵茵,小河流水的美丽村庄,转悠了半天也找不到……等最终找到了,远远地看见郭桂军的家早已成了在一片黄泥土中的一叶扁舟,周围好几个勾机轮番作业,搅起的湿乎乎的黄土泥像几条巨大的泥鳅甩向空中又被砸到地上,像死了的长虫一条一条地趴在地上。这些死长虫圈绕在郭桂军家的回周,阻挡着人们进到郭桂军的家。

原来过车的村道早已成暴土扬烟的土路,我沿着土路向郭桂军家走去,在距他们房子三四十米的地方,站着蹲着几个穿黑衣服的保安,看我过来他们举起手机照像,我当然不会理会他们,向着郭桂军家继续走。

我踩着这些死长虫似的黄土,每一步都陷成一个深深的角窝,做业的勾机就在身边作业,声音震得大地都在颤抖,我知道这些勾机随时都能变成强拆郭桂军房屋的武器!!!那些保安,那些操作机器的工人,旁边指挥的领导,随时都可以变成闯进郭桂军家中成为强拆的主犯……

我顾不上这些,只想看见这个胖乎乎,说话嘎嘣脆,圆脸我顾不上这些,只想看见这个胖乎乎,说话嘎嘣脆,圆脸爱笑的小妹。

我在郭家墙外绕了多半圈也找不到进去的门,扒开绿色的隔离网发现院里有人,我在绿网上捅了个窟窿向里边人打招乎,在里边人的指点下又绕了半个圈,终于绕到后房沿墙角下,顺着羊肠小道才进了郭桂军家的院子,这院子完全没有了原来大院子的宽阔、整洁、花香,现在一片破败,几块砖头支个锅,锅里有几个赃希希的碗,旁边人个锅台上架着个大点的锅,锅里有水,看得出是个烧水的锅,两米开外有个水管在滴水。院里站着几个人,我几乎都叫不上名字来,但他们都是不放心郭桂军来看她的。

但她们都和我一样,很失望,都没能看到郭桂军,郭桂军为了保卫自已的家园,把自己反关进屋里。

是呀我们大家都能理解,如果因为我们的不慎,将强拆人引进屋怎么办?天越来越黑了,到处是黄土,围档,不知道路在何方?朋友们不放心我一个70多岁老太太一个人走,护着我再走死蛇阵,再次深一脚浅一脚的拔涉在死蛇阵中,穿越黄土构建的死蛇阵,这是多少经历过被强拆人的情景,我今天不过是情景再现!

2021年11月20日上午,我再次到郭桂军家,依然是保安照像,勾机舞动着泥蛇,再把泥蛇摔成死蛇,扩大着死蛇阵……

我现在很后悔,我太相信法律了。认为法律明确规定:

(1)只能司法强拆,政府不能违法强拆!(2)法律规定复议期间不能强拆!

(3)法律规定节假日不能强拆!

(4)法律规定夜间不能强拆!

我真的很后悔,我太相信政府了,认为:(1)政府不会违法?(2)政府不敢违法?由于我要到复印部复印开庭资料,又有朋友已约好有事,我放心地走了。这一走筑成了我终生的遗憾!

但更警醒了我,《法律》是松紧带,是势力眼,法律在政府权力面前,成为松松的棉花带,柔软又有温馨;法律变成了遮风避雨的保护伞。

2021年11月20日下午2点左右,十八里店乡政府派员爬上电线杆,对郭桂军实施断电。

下午5点左右,在十八里店南站路口,将前来看望郭桂军的三名朋友冯立志、翟留俊、魏红梅,被穿着黑衣带着钢盔的一队保安抓走控制,特别是冯立志当时是由2个保安拽着双手双臂、两个保安拽着双脚,头朝下抓走的。 十八店乡政府以卑鄙手段抓走控制这三人后,借助夜幕的降临,对郭桂军家实施了一连系的强拆行为:

郭桂军在暗黑的屋里,先是听见拍门拍窗,语音:“里边人听着,今这房子还得拆,坐在里边别出来,等着啊。”

当其它朋友知道现场面临违法强拆,立即拨打(010110)给市公安打电话,市局答复:

1需要当事人郭桂军自已报案

2需要亲属报案

3现场人员报案

4其它人报案一律不受理。

在北京,在寒风的怒号下、在夜幕的笼罩下,一场政府违法的罪恶强拆开始了……郭桂军在黑暗中只能录下强拆的声音|:

当当当,咚咚咚,咔嚓咔嚓的声音

叮当叮当叮当的声音,然后依然是强拆的声音……

终于于晚上8:21分,听到了郭桂军与十八里店村纪检委书记五xx的对话:

郭:是十八里店村的纪检委书记是吧?是十八里店村纪委书记,是不是小五?……

答:姐我是

郭:那好,我现在依照法律程序,向朝阳区政府申请了行政复议,在我行政复议期间,你们按照法律规定:你们是不能动我的房子的。如果侵犯,我会正当防卫!!!

五:……

郭:撤,马上撤,给我恢复供电。可以谈,明天谈,我不接受这种屈辱!

五:……

郭:我不接受这种屈辱,你们太不把老百姓当人了,闭嘴!

五:……

郭:……我所有的行为都是正当防卫,这是法律赋予我的权利!

但这义正言词、铿锵有力的对话,并没有阻挡违法强拆的步伐,暗夜中强拆的声音震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

夜11:32分,有人发出质疑:十八里店王警官出警后,没有制止违法行为吗?

深夜时间已到了2021年11月22月0:15,

传过来的声音依是:强拆的声音!

郭桂军发出微信 :他们要把我砸死在屋里。

郭桂军再次发出微信:警察不管,说是乡政府正常拆迁!

有人发出哀叹:“这是什么事(世)道,不给百姓活路”

“政府拆迁也得合理合法,也不能从下午2点到夜里12点了还在砸墙,把人往死里整?”

:时间在流逝,从强拆的声音里,有人质疑:枪声?)

质疑:鬼子也没这么恶,这大晚上的,绝对是恶鬼?

后半夜,大家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担心、担心、还是担心

凌晨4:45有人发出:出去了4、5个小黑人。

凌晨5:25分

郭:一夜无眠,感恩陪伴!

终于天亮了,却是灭顶之灾!!!

2021年11月21日上午7:03分,郭桂军发出最后的视频:

在郭桂军维权的自家屋里,莫名地燃起一把火,火苗瞬间窜上房顶!视频只持续了11秒,没有语音。

此后再没有了郭桂军的消息。现在郭桂军生死不明。

想起郭桂军对我说:见我最后一面吧。

我虽去了现场,但却未见到她……不由得泪水再也止不住地流下来一一苍天啊,盼您睁开眼罢!满嘴为人民服务的地方政府正在侵害人民的合法权益,吞噬人民的生命财产!!!地方政府的违法谁能来管???

王秀荣

2021年11月21日15:38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