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基督徒陈文胜传福音被行政拘留15天

【众讯2021524日消息】2021520日,湖南省衡阳市基督徒陈文胜因走上街头公开传福音再次被行政拘留15天,与他同行的另外8名基督徒包括两名女性,其中4人被行政拘留12天,4人被行政拘留10天。


陈文胜是湖南省衡阳市小群教会基督徒,他热心传福音,经常举着写有“荣耀救主”、“悔改信靠得救”等字样的十字架走街串巷到闹市区传福音,因此多次被警方扣押,并因为传福音多次受到行政拘留处罚。

今年51日《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正式实施后,中国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环境更加恶化。

据多家媒体报道,520日至21日连续两天,河北当局出动一百多名警察包围了新乡教区一处修道院,将64岁的主教张维柱、7名神父和十多名修士带走,所有人的随身财物被没收。这是中共自5月开始实施新《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以来,对不愿加入“中国天主教爱国会”的宗教神职人员的首次大抓捕。国际社会质疑中共当局,近日在各地拆除天主教堂十字架的行为未遵守梵中协议,变本加厉打压中国境内的宗教自由。

另外,贵阳活石教会牧师仰华准备去青岛时被当地公安机关制止后带到当地派出所。在派出所期间,贵阳云岩区党委一位领导对仰华牧师进行殴打,因伤势严重,稍晚已经由120急救车赶往派出所,将仰华牧师送往医院急诊科。最新消息显示,仰华牧师还在医院输液,并伴有耳鸣现象,因被打引起其他并发症,他已向有关部门投诉。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