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算不算造谣?

板蓝根是中华第一神药,我绝不是开玩笑!

4月19日,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在公开演讲中说,「白云山的板蓝根一喝,口罩就不用戴,所以我今天来没戴口罩。」



听说老美有mRNA疫苗?算个屁!你有科学,我有板蓝根。咋滴?不服?

SARS病毒来了,全国人心惶惶,板蓝根跳了出来!喝板蓝根能预防SARS!人民终于有了定心丸!大卖!MERS病毒来了,又是板蓝根!喝板蓝根能预防MERS!又是定心丸!大卖!新冠病毒(COVID-19)来了!还是板蓝根!喝板蓝根能预防新冠!还是定心丸!大卖!

虽然有媒体大呼:假的!假的!板蓝根对新冠病毒无效!但还是无法动摇板蓝根神话。现在只是说喝板蓝根就不用戴口罩,没有说喝板蓝根能长生不老,已经是很给面子了。

板蓝根真是太牛了!别说非典、新冠,就没有板蓝根不能预防的!这是mRNA疫苗能做到的吗?

尽管我说mRNA技术是一定能拿诺贝尔奖的,但诺贝尔奖算个鸟?我们完全可以自己搞个板蓝根奖嘛,吊打诺贝尔奖绝对不在话下。

还有人说,体外实验发现,板蓝根对新冠病毒有抑制效果,证明了板蓝根是有效的,喝喝无妨。这些傻子肯定不知道,这其实是没有任何参考价值的,撒泡尿做体外实验,也能发现对新冠病毒有抑制效果。请问,你会喝尿吗?要不我一杯十块钱卖给你就行了,你要吗?

人真的要有基本的科学素养,不然是很容易被割韭菜的。

我反对造谣传谣,那我就要问了,喝板蓝根不用戴口罩,算不算造谣?

今天有人靠疫情做虚假宣传,给自家产品带货,说,白云山板蓝根一喝,口罩就不用戴了。这样的造谣,你能容忍吗?

板蓝根的吃相,还能再难看一点吗?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