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企业家孙大午被批捕,网名希望公开审理

时隔五个多月,孙大午案终于有了进展。

据杨斌律师微博透露:孙大午的家属已收到公安送达的逮捕通知书。孙大午等七人被批捕。




通知书显示,孙大午被指控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寻衅滋事罪等八项罪名。没有涉黑。

杨斌认为,“种种迹象表明,侦察机关在加快办案节奏。”

因为孙大午是颇具传奇性和话题性的知名企业家。他创办的医院、学校以不赚钱而闻名当地,早在2003年就曾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抓,当时媒体、学界、法律界等纷纷通过各种方式声援,可以说是轰动全国,所以,2020年11月11日,全民购物狂欢节那天,当新闻披露,因涉寻衅滋事等罪名,公安机关对孙大午等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后,坊间对该案进展就极为关注。

有网民评论称,希望可以对孙大午案公开审理,网络直播。

好,牛角鱼觉得这个建议很好,对于群众广泛关注的案子,透明度更高一点,有助于增强司法机关的公信力,也有利于展示政法系统整顿的成效。

希望办案机关能考虑一下网民的呼声。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