袭祥栋:无怨无悔

 

袭祥栋律师正在山西为姜玉东辩护,突然被山东省司法厅追到太原调查他。然后今天就对他下达了行政处罚听证权利告知书。


对袭祥栋这么一个谦逊、温和的律师作出吊证处罚,确实让人深感震惊。若有朝一日,湖州吴兴法、检以及山东司法系统领导需要辩护人,以后找谁为他们辩护?谁还敢为他们辩护?

希望山东省司法厅能依法召开听证会,并坚决纠正湖州吴兴法、检对袭祥栋的恶意投诉,这是你们的责任更是你们的义务。

对拟作出吊证处罚一事,袭祥栋在朋友圈表示无怨无悔。现将袭祥栋的朋友圈内容全文摘录:

山西太原姜玉东案庭审刚刚结束,这大概率是我律师执业生涯中最后一个出庭辩护的案件,我站好了最后一班岗!

下午5点多休庭期间,我接到律所内勤发给我的山东省司法厅吊证处罚听证权利告知书,我顺手发了朋友圈,接着继续参加姜玉东案法庭辩论至庭审结束。



袭祥栋今天还在太原为山西民营企业家姜玉东辩护,年届七旬的姜玉东已经被羁押七年了。

说是靴子落地,但一步到位,些许突然!前天下午6:34,接到省厅电话,说因之前湖州吴兴法院、检察院投诉,要找我调查,我说在太原出差,周末可能回去。当天晚上,区局联系我,落实我行踪。




山东省司法厅亲赴太原调查正在开庭的袭祥栋


昨天上午接到区局通知,省厅、市局、区局三级司法行政机关要到太原找我调查。昨天下午6:30庭审结束,山东一行四人在太原市迎泽法院大厅等我,接我到山西省司法厅作了一个调查笔录,大概21时许结束。今天上午他们回山东,下午去律所送达了告知书。

湖州吴兴法、检投诉,我是在湖州池慎刚结束两周后收到的,湖州吴兴法、检两院于2020年7月27日联合出具18页A4纸司法建议、检察建议,要求对我依法查处。2020年10月30日,济南市律师协会找我谈话一次,直到前天接到省厅电话,三级司法行政机关从未找过我。

情况大致如此。该来的一定会来,既然历史选择了我们,哪有不接之理,来吧!

感谢师友们关注和问候,恕不一一回复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