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还记得什么是真正的义举和勇气吗?

韩铮

由于本大帅锅我已经淡出娱乐圈好久了,所以竟不知道沈佳欣何许人也。看见朋友圈那么多人在转她夸她,哦,原来还有这么一号人。
她干啥了?怼钟南山!这个不用我多说了。
不料竟因此被围脖禁言半个月……
其实也没什么啦,几百万粉的号,封的多了。我昨天写一个文章夸李毅马保国们爱国都被封,尼玛,夸都不行。
也没见谁为我鸣不平,哈哈哈哈哈。可是今天满屏都为沈佳欣同学不平,这充分说明,抠脚大汉无论如何比不上美女……
我仔细看了沈佳欣的图,美貌不用说了,好歹是俺们演艺圈的。最可贵的是,人家眉宇之间,透露着不着痕迹的正气和淡定从容的勇气。
这个不但在我们演艺圈,就是在社会上,也是难能可贵的。
可是,尽管如此,我不能不说,大家对她过誉了!女神啊,斗士啊,梦中情人啊……
哦,梦中情人这个,我相信是真心的,并且和她怼谁不怼谁无关。你懂的。
她的所作所为,其实称不上义举,要说勇气,含金量也不高。就这样,还是收获了铺天盖地的赞美!
我们这个社会怎么了?底线下调了吗?也没见正式官方通知啊。
各种假冒伪劣充斥,各种金融爆雷,各种马路碰瓷,各种六扇门花样欺负人,货车翻倒各种哄抢……
我们忍了,这么多年!
偶尔有一个不这样的,大家齐声夸赞业界良心啊!
极恶成了正常,正常成了道德高尚,道德高尚则成了惺惺作态……这尼玛究竟是哪儿出了问题?
扪心自问,我们还记得什么是真正的义举和勇气吗?
谭嗣同去留肝胆两昆仑,林觉民毅然奔赴黄花岗,汪精卫决然谋刺摄政王,黄文雄拔枪怒击蒋经国……
这才是!
但是!前三个都可以算古人了,当代的只有黄文雄,还不是我们这里的。为毛当代不出这样的人物了?或者说,为毛我们这里不出这样的人物了?
主要原因,我不敢说。但是我们普遍的底线下调,绝对是一个重要原因。
我极少见到有人像夸沈佳欣一样的夸谭林汪黄几位。即使有文章或视频讲他们,阅读量也是低的可怜。
中华民族的血性,哪里去了?
出个沈佳欣,看把你们激动的,莫不是看人家漂亮?
本大帅锅我总记得真正的义勇,也不惮于在谈话中极力推崇。可是迎头遇上的往往是听者一句,时代不同了!
想当年,孙黄陈汪们学陈胜吴广,特么就不是时代不同了?
今昔对比,不胜感慨。没别的意思,更没有贬低沈佳欣的意思。毫无疑问她是应该被赞美的,大家不要误会我的意思。
我只是想说,底线这个玩意,正常的标准应该是什么,什么是美什么是丑,什么是义举和大勇,大家不要忘记!
当然,要大面积推广正常标准,我是办不到的,不但我,谁也办不到。为毛?呵呵,试试就知道。后果自负。
我的意思,沈佳欣固然值得赞美,但那是因为难得。我们绝不能就此止步,欣赏陶醉,然后,完事大吉!!

我们绝不能熄火呀!不管人渣们怎么恶狗当道,只要还有人心里有火种,我们这个民族,就还有希望!
永不熄灭!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