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艳:夫妻双双把“山巅”吗?余文生妻子为自己聘请辩护律师

【夫妻双双把“山巅”吗?许艳为自己聘请辩护律师】4月19日,余文生律师被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被徐州市检察院批捕。

4月1日,余文生律师妻子许艳被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被传唤。

我一直不愿意把对我的传唤证让别人看,总觉得这与我根本不搭边,可能也是因为看到他们没有底线,有些害怕!说实话,我一个家庭主妇自己都不知道做什么了?就被给予这么大的“荣耀”。前两天,我才告诉辩护律师说,我说,因为在4月1日,没有法律文书,我不配合他们传唤、搜身,于是警察把传唤证给了我。辩护律师听后,对我大声大喊:“你也配!”

是啊,配不配的,反正是有了。

4月20日,徐州市公安局的警察对我说,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我们就放在那里,想什么时候启动就什么时候启动。你回去后,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要触犯寻衅滋事罪、诽谤罪,如果触犯,我们还可以以这两个罪名。

我为老公维个权,我放不下自己的老公不管有错吗?至于准备3个罪名在那里等着我吗?

为老公维权我是不会放弃的。鉴于我的实际处境,特为我自己聘请2位辩护律师,如果有愿意作为我辩护人的律师请联系我,谢谢。
我为余文生律师聘请的辩护律师常伯阳律师与谢阳律师我会继续聘请。
许艳
2018.4.21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