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艳:余文生律师被徐州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4月19日,余文生律师被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妨害公务罪被徐州市检察院批准逮捕。羁押在徐州市看守所。

今天徐州市的警察给我余文生律师的逮捕通知书时,对我说,他们经得起历史的考验。

我只能强忍着眼泪,苦苦的笑一笑,因为对于他们来说,一个家庭实在是太渺小了。我除了说呼唤法治、呼唤公平、正义,还能说什么?
许艳
2018.4.20

1、李金星律师:余文生律师和我非常熟悉,他是我最为认可的国内人权律师,勇敢正直,我非常尊敬他。今天他被捕,不是为自己。

2、刘晓源律师:‪据悉,江苏省徐州市公安局已在4月19日对余文生律师执行了逮捕,指控涉嫌罪名有两个,一个是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另一个是妨害公务罪,人被羁押在徐州市看守所。‬
‪今年1月中旬,余文生律师的执业证被注销。1月19日,余文生律师送孩子上学时遭北京石景山区警方拦阻,据说当时起了点冲突,警方以其涉嫌妨害公务罪刑拘。家属聘请律师去会见,石景山区看守所不给安排。之后,案件跨省市指定给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公安管辖,并被指定监视居住‬六个月。
   现被监视居住仅三个月,就提前批准逮捕了,这还是很少见。

3、蔺其磊律师:【余文生律师案件进展情况】
北京余文生律师被北京警方抓捕,然后移交到徐州指定监视居住,今天获悉余文生被批准逮捕,羁押于徐州看守所,因为警方拒绝律师会见,余文生律师的律师一直没能会见但我,很是担心余文生律师受到酷刑没有?

4、文东海律师:余文生作为709最主要的一名辩护律师,在他的当事人王全璋尚深陷囵圄的时候,他的妻子许艳也收到了他的逮捕令,这国“厉害”了,可是这样一而再再而三地向平民百姓展示肌肉,真的就会令此国脸上增光吗?

5、彭永和律师:余文生,这家伙就像茅厕的石头,又臭又硬;遇强愈强;只听文劝不受武功;国宝若需帮忙解决余文生的事情欢迎早7点至晚10点随时联系我13816353773彭永和

6、程海律师:余文生案,看来他们吸取709案官媒片面公布案情搞媒体预审判被控告办案人员和媒体人员涉嫌犯罪的教训,这次是密不透风啥也不说了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