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铁路居委会威胁维权人士彭勇再举报就要你命

【众讯2021年11月4日消息】:今日上午九点,在铁路居委会门旁老汉口饭店门前被铁路居委会工作人员陈海亮,姚路軍绑架到铁路居委会内部,它们恐吓彭勇,“你妈彭希玲再向市,省,巡视组,督导组举报我们贪腐,就不放过你,要你的命,要你妈彭希玲的命。”

彭勇被威胁恐吓,在铁路居委会打电话告知其母彭希玲以后不要再举报,彭希玲得知情况后紧急拨打襄阳市市长热线12345投诉,又向110和铁路辖区中原派出所报警。

彭希玲,现年74岁,住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铁路二院214栋(原襄阳火车站退休职工)。2005年1月29日,彭希玲、彭勇母子俩在铁路居委会租赁大院发廊内理发,遭遇法廊纠集网吧罪犯贾韶阳等8凶徒故意伤害,导致彭希玲轻伤,彭勇重伤,经诊断彭勇被致伤颅脑损伤综合症,落下颅脑损伤器质性精神病,现生不如死!之后彭希玲上诉至当地法院,被法官枉法判决。彭希玲依法起诉,上诉,申诉,程序已到最高法!为讨公正在维权中,有省政法委,省人大,全国人大,多次批转督办函,但政令到达地方后,彭希玲便遭到樊城区
铁路居委会书记龚新涛等人多次关押“法制班”迫害。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