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被禁止的应该是那些傻逼脑残

五一长假刚过,网络上有一则让人啼笑皆非的新闻。

根据多家媒体报道,在兰州某小区,贴出了禁止特斯拉电动车入内的告示。告示是5月1日贴上去的。

有很多人相信特斯拉刹车有问题,他们也不开动自己的小脑袋瓜想一想,一个连火箭都能刹住的公司,会做不好汽车的刹车吗?到底哪个技术更难呢?是不是铁了心要把特斯拉给赶跑?逼着消费者去买价高质低的国产车。

可问题是,就算你把姚明的腿打断,潘长江也打不了中锋啊!不把时间精力放在怎么改进产品,怎么为消费者服务上,而是操纵舆论,专注于割韭菜。这是脑残才会做的事情。

因为消费者他不是傻子,好的东西,它不用总是打广告。尤其是高科技公司,消费者会主动为你打广告。如果一个所谓的高科技公司,广告铺天盖地,像洗脑一样密集,那它绝对不算是什么高科技公司。因为高科技公司的钱都投在了艰苦卓绝的研发新技术上,而不是操纵公众舆论上。

当初,特斯拉是中国用八抬大轿给请来的。当特斯拉没来之前,国产电动车的质量和服务都乏善可陈,买了国产电动车,就像给自己买了电动爹一样。当特斯拉进入中国市场后,人们才意识到,还有这样的公司,又能造火箭,发射卫星,又能造电动车,还要用星链,让每个人都能免费上网。马斯克让人知道,什么叫真正的科技疯子,什么叫,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所谓木秀于林,风必摧之。

特斯拉那只有传统汽车十分之一的故障率,倒数第一的投诉率,不断降价服务消费者的作风,让某些故步自封的所谓新能源汽车恨之入骨,成了他们的眼中钉,肉中刺,巴不得马上把特斯拉给赶跑了。让自己独占市场。

也真有脸。没有特斯拉主动公开专利,推动电动车行业的发展,哪来那么多所谓自主研发的电动车?造房子的去造电动车,手机都做不好的去做电动车,吹牛逼的也要去电动车了。让人叹为观止。

我觉得,实在不行的话,特斯拉你还是走吧。这里的脑残太多了。他们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高科技,什么是吹牛皮的组装厂。一个做白色家电的,吹牛说自己就算砸几百个亿就能把芯片造出来,她不知道芯片是全球合作的结果,一个国家是造不出芯片的!就像把梅西叫来,中国足球也进不了世界杯。这是一个体系。

写到这里,也许有人要问了,你凭什么说特斯拉没问题?你有证据吗?我的证据就是特斯拉那倒数第一的投诉率,消费者不是傻子。再说了,特斯拉他没能力解决提出问题的人,说特斯拉不好,不用担心被鸿茅药酒跨省,也不用担心被某为给251了!特斯拉是被打着显微镜找问题的企业。

现在又禁止特斯拉进小区了,我看不如先禁止脑残吧!毕竟脑残对世界没有什么贡献,他们的贡献是负的。就算有一千,一万,一百万脑残说特斯拉不好,也无法改变人马斯克是走在科技前沿的人,今天又回收了一发火箭的事实。无数脑残对人类文明的贡献,也抵不上离经叛道的马斯克一人。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