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瞧不起学生女老师”只是说出了真相

天津女老师对学生吼道:“你妈妈挣多少钱哪?别怪我瞧不起你,我告诉你,XXX妈妈一年比你妈妈五十年挣的都多!你们能一样吗?”


我特么简直惊为天人!一语惊醒梦中人啊这是!现在还有几个老师能这样语重心长的告诉学生真相?

听说她曾经被评为最美女教师,呵呵,这些荣誉称号,你懂的。
不过从现在开始,从五十年金句一出口,她的最美女教师实至名归了!

这真是非同小可,赤裸裸血淋淋的真相,就这样告诉学生了!语气态度自然是不好的,忠言逆耳,这有什么办法?

中学生小朋友自然是不懂的,少年不识愁滋味,他们沐浴在幸福的阳光下,不知道这是个争生存的时代,不知道很多人只是活着就已经拼尽全力了……那是他们父母的事,他们哪里懂得?

等他长大了,一定后悔今天的举报老师!
要是有人把我不知道的真相告诉我,我是只有感谢。

第二天,天津教育局就把该老师停职了。神速啊!

那么问题来了,老师说话不注意算个屁啊?就是体罚学生的,猥亵学生的,我也没听说过处罚这么快的!

它为毛这么快?我看没别的,就那一句比你妈妈五十年挣的都多!
瞎说什么大实话?

对不起,我错了,那不是大实话,怎么可能有这样的事呢?我们享受着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公平公正,怎么可能有这样的差距?

该老师受处罚,原因明确了,因为她公然撒谎!

不料该老师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要么就是别有用心不思悔改,受处罚当天晚上在家长群发言说:




卧槽,这显然不能视为道歉,这尼玛简直是恶攻啊!
阶层下移!她竟敢说什么阶层,好像我们幸福的时代不是人人平等一样!

恶攻,绝对的恶攻。

青天大老爷明察秋毫雷厉风行,第二天就正式发布公告,追加处罚,吊销她的教师资格!

坚决支持,坚决拥护!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就应该传播正能量,告诉学生光明面,祖国的花朵呀,社会充满爱呀,劳动最光荣呀,要与黑暗和解呀,要追求精神胜利幸福呀,不要在意物质方面呀,要贫穷而有骨气呀,好好学习报效祖国呀,要追求内心的平静呀,不要有攀比心理呀……呀!

你看,这才是一个老师应该传授的三观嘛。她如果讲这些,怎么可能被开嘛,坐等各种荣誉称号就好了嘛。

至于学生,每天幸福感满满,纯洁而高尚的茁壮成长,不亦他妈的乐乎?

等长大以后,大学毕业了,虽然埋头骑车送了外卖,或者蜷缩在火车站准备去大城市打工,内心还是充实的。
纵做鬼,也幸福!

十几年的学校教育下来,虽然不能给你大富大贵,但是可以给你一份宁静的内心!无论发生什么情况,不怨天不尤人,乐天知命……

还有,别忘了虽远必诛哦!

最后我想说的是,虽然该老师的内心不能说是高尚的,但在今天,无论如何表达,说真话总是难能可贵的。

最美女教师,我认。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