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何方美活动 各地疫苗受害者家长受到威胁

【众讯20201231日消息】河南疫苗受害家长、疫苗宝宝之家发起人何方美于109号在辉县政府招牌上泼漆后与一对未成年儿女被带走后与外界失联,她的丈夫李新也于1014日在北京疑被辉县地方政府带走后失踪。何方美一家4口失踪至今外界仍没有任何消息来源。

128日,上海疫苗受害者谭华的妈妈华秀珍发起了寻找何方美李新夫妻的实拍联名活动。各地疫苗受害者家长将对找何方美的联名信发送至公安部及河南省各级政府,至本月24日,有至少74位受害者家长参加了联署。自“全网寻找何方美,疫苗家长在行动”活动以来,各地参与活动的疫苗受害家长受到威胁,发起人之一的华秀珍被上海警方传唤。

1225日,华秀珍被要求到辖区延吉街道派出所接受传唤。警察对华秀珍说“你在鼓动写信,给政府施加压力”,并明确表示寻找何方美的行为是违法的,并警告华秀珍不许鼓动大家写信发帖。

华秀珍的女儿谭华因接种疫苗致残,因为维权谭华曾于2018年被上海市杨浦区政府非法拘禁长达15个月,期间遭受不人道虐待。

网名为“十三妹”的何方美在辉县老家被24小时监控达数月,当地禁止她带孩子到北京看病。102日,何方美身带墨汁一边愤怒泼向辉县政府的牌子,一边呼喊:地方政府不解决女儿疫苗致残的问题,反打压抓捕坐牢,出狱后公安24小时仍在家盯梢阻止我带女儿去北京看病,这样的政府还有什么存在的价值?为此,辉县公安局对其下达了一份没有日期的10日行政拘留的处罚,因何方美有孕在身,且需要照顾一对儿女,决定不执行。

109日,地方政府对何方美的诉求仍置之不理,于是何方美再次向辉县政府的招牌泼漆,以抗议有关部门即不出面解决孩子因疫苗致残的问题,又违法限制其人身自由。何方美与一对儿女随即失踪。李新于1014日与外界失联,疑被地方政府强制带回当地。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