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维权人士陈思明声援香港再次被传唤

【众20201120日消息】今天上午,湖南省株洲市维权人士陈思明因涉支持香港言论,被辖区派出所传唤。

据陈思明消息,我刚刚又在派出所做了笔录出来了。我确认了推特上声援香港的推文是我发的。警察问:删了吗?我回答:没删。警察说:删掉吧。我说:不删。警察再问:以后还会发吗?我回答:会。警察说:请你以后不要发了,会遵守吗?我的回答:不遵守。陈思明说7月警察冻结了他的驾驶证,想以此要挟。但陈思明表示不可能用其言论自由权去交换驾驶证。

六四前夕,株洲当局为了阻止陈思明纪念六四将其带走强制旅游,65日结束旅游后,陈思明公开发表了《纪念六四》的文章,其中有六四不容被掩盖盼望中国早日结束一党专制,实现宪政民主等表述。并发布一张本人手举纪念六四31周年标语的照片。下午即被辖区庆云派出所传唤被扣押在芦淞公安分局,并被行政拘留15天。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