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上访人员张金山、瞿华夫妇被非法限制自由长达两个月

【众20201120日消息】江苏省南通市张金山、瞿华夫妇因房屋拆迁问题进京上访维权,被当地截访人员强制带回后,当地警方以涉嫌扰乱单位秩序为由对他们分别处以行政拘留7天。拘留期满后两人被送回家中软禁,至今已达两人个月。

据了解,由南通开发区党工委、竹行街道党工委的地方政府人员雇佣不明身份人员自928日开始,对张金山、瞿华夫妇进行24小时监视,非法限制他们的人身自由。包括购物、走亲访友必须坐监控人员的车辆,甚至出门倒垃圾都会被几个人跟着。张金山的家门前停着数辆车,白天由10多人轮流看守,晚上房前屋后被两个大探照灯照着。张金山多次报警,警察称是南通开发区管委会党委、竹行街道党工委安排的人。

张金山、瞿华夫妇因拆迁走上信访之路。2006年南通开发区管委会对其居住的南通农场中心管理区五社区进行拆迁;201310月开始,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在无法定权限,没有任何公共利益专案的情况下,超越职权以南通市人民政府的名义,用刻有“南通市人民政府南通开发区房屋征收与补偿专用章”的公章对瞿华家三户房屋做出没有公章的《房屋征收决定书》和《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随后,南通百臻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没有施工许可证、在瞿华的速食店都不在施工范围内的情况下,对其速食店实施封门、封路、断水、断电,并于201416日将速食店铲成一片废墟,期间瞿华的母亲曹跃香被殴打致轻微伤,其姑妈被打2处骨折构成轻伤;2018817日在开发区法院对张金山户、张金娟房屋还未受理执行案件的情况下,南通市开发区管委会特警、城管等几百号人马将瞿华一家三户的住房违法强拆,所有财物被毁。

2015年至今,张金山、瞿华夫妇经常被当地维稳部门监控、跟踪、限制自由,前往北京多次被截访人员违法绑架回南通,寻求司法公正和信访的结果,不仅拆迁诉求没有解决,如今还被非法软禁,投诉报警警察称是警察称是南通开发区管委会党委安排的人员。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