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珊珊:有你爱的支持,我才如此坚强


——“我可以无发,你不能无法”之一

上午10点,文足第一个剃发。二敏姐和峭岭姐开动理发器时,第一分钟时,文足看起来很放松不说话。第二分钟,文足先是眼圈泛红,然后就说:王全璋案子已经3年多了……然后眼泪就止不住了。我一边给她递纸擦眼泪,一边鼓励她说:你现在很漂亮,你很棒!她问我又要了一张纸自己擦,说怕鼻涕眼泪一大把,影响大家的心情。
我争着第二个剃发,我知道第二个剃头发的一定要坚强,不能让眼泪陪着头发一起下来。姐妹爱的支撑,就是你能扛住下一分钟时,就主动扛起来。我要求女儿看着我剃发的过程,怕她不适应,更是需要女儿的目光鼓励我。
二敏姐接上第三棒,她自信的展示自己的秀发,从容地坐下。开动剃发器后,一直在问,好看吗?好看吗?
峭岭姐隆重登场了。她早晨洗了头发,还用护发素保养很长时间,还说让我洗头时也一定用护发素保养一下。峭岭姐剃发时,一直跟我们开玩笑。大家一直互相鼓励,好看,很漂亮!
是的,我们所拥有的美——是爱,是勇气。

此刻,我哭了……

我们正在去中国最高法的路上!
最高法我们又来了!
最高法准备好接待我们了吗?

                   709家属:原珊珊
                     2018年12月17日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