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昱函律师案近况


上午会见李律师恰好她洗澡,十点钟她拄单拐进来时,精神状态很好。她说上次开完庭回来,看守所没有为难她,政委也找她谈了两次话,两天后她就换到模范监室,现在的室友很照顾她。就她腰椎滑脱和椎间盘突出问题,看守所买来腰带和云南白药套装,小室友每天帮忙给她喷三次药;胃胀气有好转,但没痊愈;她反映羁押超期问题,看守所已通知法院。
   
我们与李律师就开庭作了交流和准备,因时间关系没谈完,下次再继续。我们转达了家人和大家的问候,她很高兴的向大家表示感谢。出门刚走几步李律师又回来询问余文生律师和王全璋律师的情况,我们一一告知。
   
会见完毕,我们依约去见看守所政委,所长、管教、所医也来了。政委先问我们有什么需要看守所解决的事情,我们提出李律师腰椎问题若不及时治疗以后可能很难痊愈,希望看守所向办案单位建议解除羁押取保,政委说得凭医院诊断证明,再对照取保标准看是否符合条件。
   
之后政委拿着我们的投诉信,就我们上次反映的问题逐一作了答复,最后把看守所一年来对李律师的特殊照顾作了介绍,包括给她买蜂蜜、老花镜、拐杖、腰带、药,送她去她指定的医院外诊、特别加餐……。谈完后政委几人将我们送出,并表示以后有事可以直接找他。
                   
马卫律师、吴莉律师
                2018.11.16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