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爱杰:亲属依然不能会见张海涛


近5个月来,我、张海涛姐姐、刘正清、陈进学律师,还有一些朋友,我们轮番给沙雅监狱打电话,均无法接通。无奈之下,海涛姐姐给新疆监狱管理局快寄信件一封,终于在前两天海涛姐姐给我发来信息:

昨天下午沙雅监来电解释说电话坏了,刚修好。我问他探视情况,她说安保期间停止一切会见。至于什么时候会见等候通知。

电话坏了?是真的坏了?还是有意坏了;什么是安保期间?每次不让会见,都是安保期间停止一切会见这样的理由。依据是监狱法那条法律?

就这样一句话,就把法律规定的每月一次的探视权给剥夺了。好吧!“安保期间停止一切会见”就算是“依法治疆”,那么张海涛为什么被剥夺放风权、通信权(2018年以来,5月14日收到过张海涛一封信后,至今毫无音信)、还有转回到户口所在地河南监狱等。

你们为什么不让家属及律师会见张海涛,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张海涛被关押在新疆沙雅监狱的654天里,一直不让放风、见阳光,对于一个人到底意味着什么?你们清楚,我们也非常清楚!你们到底要干什么?

各位朋友,感谢您们对张海涛一直的关心和支持!也恳请各位朋友和我一起继续给沙雅监狱打电话,帮我询问:“为什么剥夺了张海涛的律师、家属的会见权、放风权、通信权等!”,或者给新疆沙雅监狱写信、寄明信片等,在即将到来的中秋节之际,给张海涛带去问候、支持和鼓励!

新疆沙雅监狱狱政科电话是:0997-8402113
新疆沙雅监狱通信地址是:
收信人姓名:张海涛
收信人地址:新疆沙雅县沙雅监狱15号信箱9分箱
收信人邮编:842208
再次感谢各位朋友!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