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霞:请关注我父亲刘敏杰的人身安危



我是河北省定州市子位镇东内堡村刘敏杰的女儿刘霞,父亲刘敏杰因2006年儿子刘强在新疆做生意被抢劫杀害,凶手杜朋在新疆高院两次都判为死刑,再到北京最高法院核准是以自首情节,有立功表现改判死缓(重点提示凶手逃跑两个多月被新疆警方网上通缉,且没有立功表现)。

父亲本着相信共产党会出现好的清官相信法律会给我们公平正义,可事不随人愿。2017920日父亲突然被抓,922,23先后以“寻衅滋事”被刑拘逮捕,1223日以寻衅滋事密判46个月。就在2018915日下午接到父亲从监狱打来的电话说旧病复发(09年得的神经性脊髓炎)自己胸部以下瘫痪,监狱里也就给开了点维生素,监狱也不给看了,估计自己活着出来的可能性很小了。

父亲曾多次被拘留、刑事拘留、也曾被劳教。

父亲还告知我,他受到了酷刑被迫害,在刚进看守所的时候定州看守所的副所长指使一个杀人犯和两个狱头摁着我父亲的脖子用手铐在脸上打,至左脸有伤,在去监狱的2-3月份让穿的里面的衣服挺肥的冻了将近一个月,因为父亲以前的病他是很怕冻的,比平常人多穿两倍的衣服。现在我恳请社会各界的好心人,正义之人关注我的父亲,帮忙转发希望领导看到了发发慈心善心能尽早医治我父亲的重病

刘敏杰女儿:刘霞13483242349
2018918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