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吊销律师证的人权律师隋牧青夫人孙世华律师遭遇警察殴打、脱衣羞辱和拘禁!

2018年9月20日21时许
隋牧青:我太太孙世华作为访民周建彬的辩护律师,今天下午约三点多钟前往广州市荔湾区华林街派出所欲与主办警官沟通此案,却遭派出所警察殴打并非法禁锢,目前仍被派出所以配合调查为名非法扣押,华林派出所电话:(020) 8185 0593,恳请紧急关注!

9月21日凌晨1:55
隋牧青:我们现在来到广州市荔湾区华林街派出所,要求110派员到场就华林街派出所警员诬陷孙世华律师袭警继而非法拘禁并强令其脱衣羞辱一案固定录音录像证据。

我们要求110派员到荔湾区华林街派出所取证、处理,我们有充分理由怀疑华林街派出所为包庇警员犯罪,销毁相关录音录像证据。接线警员先说会派人,又说不派人,一会说上报领导,就是不肯出警。

警察就要互相包庇犯罪吗?

律师办案被警察碰瓷继而非法拘禁并以检查为名强令女律师脱光衣服进行人身羞辱,世所罕见,太恶劣了![发怒][发怒][发怒]

9月21日凌晨3:17
隋牧青:由于我们不断致电110,坚决要求其依法出警处理,荔湾区公安分局督查终于派员到场为孙世华律师做笔录,但坚拒我们同行三人陪同(另外两位是孙世华的律所同事)。
如今半个多小时过去了,我们仍在派出所大厅等候,派出所却突然放下了电闸门。不由想起了一句电影经典台词:关门,放狗。


李蔚评论:

警察滥权和非法暴力非偶然。由外部报警或投诉导致的内部监督事实几乎无效,公安部拟出台的《公安机关维护民警执法权威工作规定》更将公安内部督查转为事实上的“警察维权中心”。同样都是工作绩效,维护同事权益当然比得罪同事更好。

 监察委、法院对警察滥权和非法暴力的不作为,更加助长他们胡作非为。

每一起警察滥权和非法暴力事件,只有引起全社会公民关注,才可能遏制这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转发,就是关注的开始!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