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新立:北京陈兆志教授被抓

刚才陈兆志老师来电话说。北京市海淀区东升派出所副所长陈雷雷和市国宝局国宝准备对他进行传唤,陈老师正在家中等待。     
现在陈老师手机(13331010386)已无人接听。请大家关注!

五分钟前,陈兆志的哥哥打通了陈兆志的电话,接电话的是一位警察。他说陈兆志正在写材料,今晚恐怕回不了家了。    2018年8月3日00点15分。

我刚才打通了海淀区东升派出所的电话(010---62329664),问对方为什么要抓捕陈兆志老师,对方问我是谁?我说我是陈老师的朋友,对方说不清楚此事,我说公民有知情权,你们应该公开此事,对方说你不是家属,无权过问,随后就挂了电话。
王素娥大姐已给陈兆志老师送饭;荔湾hxy(阚晓云)正在去东升派出所的路上。

陈老师有高血压,还曾发生过脑血痊即脑梗,一旦被刑拘身体将很难承受。

所以希望朋友们去东升派出所声援陈老师,没有条件去声援的转发一下消息,让陈老师免受牢狱之灾!

一一马新立

陈兆志:1952年生,北京科技大学教授,发明家,中国知识产权维权第一人。参与并围观北京公民聚餐、许志永案、丁家喜案等多个案件围观,多次被抓被刑拘,帮助外地来京者,捐钱捐物请吃饭,是50后老一辈中比较活跃的维权行动者,忠厚的长者。关注陈老师!转!!

                   2018.8.3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