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安秀:薛仁义你在哪里?我要找到你,和你结婚


绿叶行动倡议人薛仁义51日被失踪后,垫江公安局对我和薛仁义的两处住所大肆搜查。

5
15日垫江国保胡警官、张警官、何维涛、李海添为了收集对薛仁义不利的证据,非法传唤我21小时以上,刑讯逼供并抢走我三星手机一部。他们的行为涉嫌犯罪。因此我要去垫江有关部门投诉控告。

我非常担心薛仁义的处境。薛仁义倡议的绿叶行动是人生存最起码的保障,然而他却因此失踪了,还很可能身陷囹圄,我作为他的女朋友,非常担心他。在他蒙难之时,我除了寻求大家关注,并为他呐喊外,还能为他做些什么呢?我要去垫江寻找薛仁义的下落,如他被收监我想去给他上钱,即使他被收监,我要与他结婚,这是我的权利。过去有刑场上的婚礼,而依法治国的今天,我能否与他结成婚呢?他能否感受我内心的心声?

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为自由开路者,不可使其困顿于荆棘。 有空的友友能否与我一同前往垫江,一起见证中国法制,见证他们是否依法治国。

人人一小步,社会一大步,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就在你我不经意的行动中。关注薛仁义,寻找薛仁义。

绿叶行动:1.废除现行的、分三六九等的医保社保制度,建立公平的、惠及全民的医保社保制度;2.建立健全食品安全体系,确保国民食品安全;3.加强环境污染防治,让国民呼吸无毒无害的空气,喝清洁卫生的水。

薛仁义女朋友:赵安秀
电话:15723038734
2018716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