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斌、徐彩虹:#纪念、祭奠、致敬#


今天得知6月肆日和我们一同被冠以“团伙犯罪”拘捕,于75日取保的维权老人、曾无数次被劳教的姜家文,又被北京会同地方人员从北京住处带走押回丹东,将会遭遇何种对待不可预知。同样的随意剥夺人们在京自由行走、正常生活权力的事情曾无数次在在京维权者身上上演!

对此同样被24小时监控的我们不能为他做什么,只能尽量发出自己的声音,让人们知道我们这些人经历了什么。

人必自重而后人重之,给不给我们权力是一回事,但争不争取是我们的态度和权力。

在此我们严正抗议一切侵扰、剥夺人们各种合法自由的行为和“不解决问题只解决提成问题之人”的方法。请善待这个饱经苦难的维权群体,因为在现今社会,谁也不能保证自己不会被更大的强权侵害而进入这个群体。

虽然知道我们声音不大,还经常被谋杀(屏蔽发言)。

但我们还是要在此:纪念我们为自由而失去的自由,祭奠为发声而被谋杀的声音,致敬为自己和大家争取权力的不屈抗争维权者!

何斌、徐彩虹
2018.07.14
电话:18613827675. 17189865248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