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株连政策惊现招聘公告 三代人受影响

近期,大陆多省市的招聘公告明文规定,直系亲属、主要家庭成员修炼法轮功者,不予聘用;中共四川省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还声称,三代中有炼法轮功的,子女不准上大学。

中国维权律师吴绍平告诉《大纪元时报》,中共这种连坐株连式的政治迫害,不仅严重违法,而且泯灭人性,导致中国整个社会道德溃烂。

大陆多省市的招聘公告

2021年8月17日,云南省文山州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公告写道:“直系血亲、本人曾参加过法轮功等X教组织活动的”,不予招聘。

2021年4月19日,新疆和田县警务辅助人员招聘简章写道:“配偶、直系亲属中有‘犯罪嫌疑’正被政法机关侦查、控制的,或者有‘法轮功’等X教或其它非法组织的成员的”,不得报名应聘。

2021年3月30日,河北定州市消防救援大队关于补充招聘劳务派遣政府专职消防队员的公告写道:“本人和直系亲属参加法轮功等X教组织的”,不得聘用。

2021年3月10日,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招聘公告的报名条件及录用办法一项要求,“本人及亲属没有修炼‘法轮功’行为”。

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公安局2020年8月18日发布的“招聘公告”写道:“本人、家庭成员及主要亲属中有参加法轮功……等X教组织的”,不得作为聘用人员。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始于1999年7月。迫害发生前,中共官方曾多次给法轮功褒奖,包括中共公安部。1998年下半年,以中共前人大委员长乔石为首的退休中共高层曾对法轮功进行详细调查,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但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因恐惧法轮功学员人数超过中共党员,对法轮功下达了“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名誉上搞臭”的群体灭绝政策。

迫害也波及到法轮功学员的亲属。除了在工作上威胁,中共也在子女求学上进行胁迫。
“610”威胁:三代中如有炼法轮功的 孩子不准上大学

明慧网报导,2021年10月14日,四川成都市温江区和盛镇玉河村68岁法轮功学员易淑英,遭“610”办公室(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组织)人员上门威胁:如果查到三代中有炼法轮功的,孩子就不准考大学,考上大学也不准读。他们以此强逼易淑英签字按手印、放弃修炼法轮功。

近期,河北省石家庄市无极县政法委、“610”办公室,协同居委会,也骚扰法轮功学员,逼迫写不炼功保证,威胁不写停发工资,不让孩子升学等,给家人造成很大压力。

中共迫害法轮功22年来,一直以就业、升学威胁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

2021年11月9日,现居美国华府、原南京法轮功学员张国伟告诉大纪元,他在大陆在职读工商管理硕士(MBA)期间,曾遭遇类似的威胁:2014年4月25日,南京鼓楼610人员余玺和宝塔桥派出所的一位警察,找到他,他当时正在准备毕业论文答辩。余玺威胁他:“如果你还继续炼法轮功的话, 你毕不了业,我不会让你毕业的;并且,你家小孩(小孩当时在上幼儿园)将来上学,就会出现问题。”

法轮功学员亲属的正常生活也受到影响。

华府法轮功学员马春梅告诉大纪元,他的父亲不修炼法轮功,大概五年前申请来美探亲,美国大使馆要求办理无犯罪记录证明,吉林省辽源市安石镇派出所因其家属修炼法轮功,而拒绝提供相关证明,她的父亲因此不能来美,和亲人团聚。
律师:中共错用刑法300条 迫害法轮功

现居美国的中国维权律师吴绍平告诉大纪元,中共迫害法轮功是错误的;中共利用刑法300条,给法轮功定罪为“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是错用。因为“法律并没有禁止修炼法轮功,中共公安部也没有把法轮功列入邪教”。

2005年4月9日,中共公安部颁布《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5]39号),宣布了十四种邪教,未列入法轮功。这一通知在2014年又公布一次,没做任何修改。

吴绍平说,“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是不合法的。法轮功是一种信仰。按照《宪法》,任何一个中国老百姓都有选择信仰的权利。这种权利受到法律保障。中共应该履行对国际社会以及国民所做的承诺。”

他说,法轮功学员“是一个平和的群体,只是为了自己的信仰,追求真相”。
株连政策“严重违法 泯灭人性”

吴绍平律师表示,中共株连法轮功学员亲属工作应聘的做法,是“严重的违法行为……违反了《宪法》、《就业促进法》、《劳动法》。因为按规定,不可以按照一个人的宗教信仰、民族、性别,来对他人进行就业歧视”。

吴绍平进一步说,“本质上,不是一个就业歧视的问题,从根本上,这是一种人权迫害。”

“搞连坐,对直系亲属的职业都产生这种影响,这是扩大打击。”

他认为,按照法律,相关责任人应处于严重的行政处分和法律制裁。

他说,“对这些发布招聘启事的责任人,至少(要处以)行政处分,比如:记大过、开除等。”

“依法来讲,这些违法人员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他们甚至构成严重的渎职犯罪行为。”

吴绍平表示,迫害法轮功的“610”人员在求学上威胁不让子女或者孙辈上大学,同样是中共的株连政策,“这也是一种株连,完全不讲法(律)。按《教育法》来讲,每个人都有依法受教育的权利。”

他表示,这也同时违反了中国《宪法》以及《国际人权宣言》,以及中共所参与的相关的国际公约、条约。

吴绍平说,“这种株连的方式,是泯灭人性、违反人伦的。这种方式,击溃了整个社会人伦的底线。”

“也正是中共这种治国理政的方式,导致整个社会的溃败、溃烂,整个社会的道德滑坡很严重、很严重。”

来源:大纪元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