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秋雨教会踏水小组遭警方冲击 何山、戴志超被行政拘留

【众讯2021823日消息】822日上午,成都秋雨圣约教会踏水小组主日被警察非法冲击,被警方带走基督徒包括: 桑恩随、蓝发丽、谭鹏、黄一桢、牛创、何烨、郝桂如、肖东红、戴志超、陆灵芝、金雯、舒琼、王松(慕道友,舒琼丈夫)、刘兴凤、何山、黄炜、宣斌(外地基督徒)等,包括孩子在内共有28人被扣押。


目前已知,提供房子给小组聚会的何山被行政拘留14天,由警察上门口头告知何山母亲这一消息,并被罚款1000元;戴志超的妻子也被口头告知,戴志超被拘留。家属都还没收到正式书面通知。

据了解,822日上午,警察称接到举报电话,说这里有非法集会。戴志超传道请求警察出示搜查证,警察态度粗暴坚持要检查身份证。期间,戴志超的手臂被抓伤,手机被抢走。另有专门从外地到成都探访秋雨的弟兄姐妹宣斌也一同被抓走,宣斌半夜被警察押着驱逐出武侯区,并且表示:成都不欢迎你! 

2018129日,成都秋雨圣约教会的王怡牧师及妻子等数人被带走,随后有数十名信徒被行政拘留或刑事拘留,近300名信徒受到传唤、威胁、驱逐。

201912月,王怡被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非法经营罪案获重刑九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五万元人民币;覃德富被以“非法经营罪”判处4年有期徒刑。

两年多以来,很多秋雨教会的信徒因坚守信仰而失去工作和居所,所有的信徒都受到程度不同的监控。自129教案以来,四川当局针对成都秋雨圣约教会的打压从未停止。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