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个坚决拥护政府权威的公号运营者被封后说了啥

我是“水木然学社”微信公众账号的运营者水木然,下面我把该账号被封的前因后果说明一下: 

首先,这是账号成立的原由: 我在2015年出版《工业4.0大革命》这本书,当时我申请了“水木然学社”这个微信公众号,然后把书里的内容发布在了账号上。 

后来这本书成为中宣部和中组部向全国党员干部推荐的书目,也是中国机关党校的学习用书,部分内容也入选了高等教育的语文教材,后来我连续出版了《跨界战争》《个体崛起》《价值规律》等书,内容都蕴含了正能量,弘扬了主旋律,也都是畅销书。

依靠这些书的内容,“水木然学社”账号一直在更新,粉丝也一直增长,直到到现在一共七年了,共有58万粉丝,该账号是我人生事业的主要支撑。

5月19日,我们从微信公众号“天涯时事”的转载了一篇文章,内容是《我们要警惕大资本家联合起来》。链接如下: https://mp.weixin.qq.com/s/0iSCSRXHJ5iJn4t02Ss1Zg。  

我们转载时候修改了标题,内容只字未动。 但是到了5月21号,发现账号被永久封禁,理由就因为转载的这篇文章。 

奇怪的是,这篇文章的原文依然还在传播,而且并没有违规,截图如下:  



但是我们的账号却因为转载了这篇文章而被永久封禁:



“水木然学社”微信公众号自从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正能量的舆论导向,以帮助大家成长为目的,坚决维护政府和国家的权威。这次却因为修改成了夸大的标题,就被永久封禁,实在值得我们自己反思。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