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平台封杀一大批基督教账号

昨天又一波封杀,一大批基督教公众号阵亡,离上次封杀时间不过就十来天左右。幸运的是,我这个公众号又逃过一劫,今天还活着,让我有机会来交待一下后事。感恩所有关注这个公众号的朋友们,不管你是因为什么缘故关注,或许是为了监督公众号内容是否违规去举报,或许是为了经营公众号需要寻找资源,或许是因为觉得这个公众号内容对你有帮助…谢谢你们不离不弃,陪伴了我两三年,封杀一个又一个公众号,也不能隔绝我们的关系。



每次我的公众号被封杀,好长一段时间我都不能释怀。这几天我心里老是不安,生怕公众号被封,不停地求神看顾这个公众号,使用这个公众号。昨天下午,孙弟兄告诉我他的公众号被封了,电话里他笑声不断。他说,终于封了!没想到这个公众号活了这么久。听到这消息,我都吓着了。孙弟兄与我同住重庆,我们经常一起吃饭。因为良心自由的缘故,他曾经失去过一年自由,他的公众号是我去年教他做的。我奇怪他公众号封了为什么还这么喜乐?昨晚上想了很久,终于得到了答案。孙弟兄常常喜乐,是因为他不贪求自己的日子常睛无雨只顺不逆,他安安静静踏踏实实地活在各种境遇中,他求的是良心的平安,不是外在的平安。良心平安才是真平安!

曾经读过一个国王与宰相的故事,国王喜欢打猎,宰相喜欢说“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国王的手指被豹子咬掉一截,宰相也说“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国王大怒把宰相关进牢房。国王手指好了,他独自出游,被土著人抓去用来祭祀满月女神。正准备将国王烧死,国王以为完了完了,祭司却发现国王手指缺了一截,残疾人是不能作祭祀品的。土著人放了国王,国王回去后放了宰相,觉得宰相说的对,但他不明白宰相被关在牢里为何是最好的安排?宰相说,如果自己不被关起来,他就会跟着国王一起去打猎,那么他也会被土著人抓去,国王手指残疾,不配当祭祀品,宰相没有残疾,后果可想而知…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换成基督教语境,就是“凡事都是神的美意”。如果有什么事临到你,使你伤心,使你苦闷,使你不明白,神为什么这样待你,你就当记得主耶稣的话说:“我所作的,你如今不知道,后来必明白。”(约13:7)。

是啊,神从来未曾应许天色常蓝,人生的路途花香常漫;也未曾应许常睛无雨,常乐无痛苦...我们无论遭遇什么损失,祸患,逼迫,困难,都当记得有神的美旨在其中,这些事临到我们头上,或许是因为自己的过失,或许是因为别人的错误,但我们当知道,若没有神的允许,它们就绝不会临到。常数算神赐给我们的一切恩典,常思想神曾应许我们生活有力,行路有光亮,作工得息。试炼得恩勉,危难有赖,无限的体谅,不尽的爱....

一切由他去吧!不管前路是吉是凶,良心平安为重。我们要以平安喜乐的心面对当今的环境,凡事都有神的美意,我们要赞美神 坚持到底。我把我的微信二维码附在下面,如果需要,可以保存下来。当某天,你点击这个公众号,发现一个醒目的红色标示,请不要惋惜,你需要什么资料,可以识别下图二微码加我微信。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