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专家学,想不富都难






我们不缺专家和精英,就是缺一些良心专家和讲实话的精英,很多精英都是睁着眼睛说谎话 ,无视我们民间的现实生活 ,把我们普通老百姓的生活,比喻的都过成诗了,想不幸福都难 。

近几年,精英们的雷语很多,让我们这些瓜众惊掉了下巴 ,如果用心的去思考一下 ,就好像在苦中作乐。

在我们整天为还房贷而发愁的时候 ,房改组长孟晓苏给了我们安慰 ,孟晓苏说,中国已经基本实现了居者有其屋的目标,房价的上涨可以为大多数人带来尊严。由此看来,我们的房价越高 ,我们过的越幸福 ,房贷还的越多 ,就越有尊严 。

经济专家张五常也认为,房价上涨过高,民众财富增长过快,近几十年来,民众都得益于高房价。

呵!一点儿不错 ,房价高了,买房的时候贷款多 ,在工地干活儿的时候就会很卖力 ,一天到晚累的腰酸腿疼 ,回到家里吃着咸菜也是香的 ,累的越狠睡的也越香,疲惫是最好的安眠药 。
北师大教授董藩对高房价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房地产不仅不能调控和限制,还应该支持和鼓励,房价上涨实际上是市场发展的自然现象。为突显自己支持买房的观点,董教授坦言,结婚时男方不买房,实际上是对女方不负责任;孩子不买房给父母住,就属于不孝顺。




听了董教授的劝世良言,我深深的感觉到,把肾卖了也得买房 ,一定要做一个对老婆负责任的人 ,再说不想办法买房,别人也会说不孝顺。

不过,我认为他说的这个孝顺,肯定不是说的孝顺自己的父母 ,是孝顺房地产开发商。一辈子的积蓄都被高房价首付拿走了,以后挣的钱都要还房贷 ,哪里还有钱消费去孝敬父母 ?所以,我说高房价买房并不是孝顺父母,是孝敬卖房子的人 。 

这些专家教授给我们指明了方向以后 ,我们还在为钱而发愁的时候 ,钱又来了 !

据统计部门调查,我们城镇居民家庭资产都达到了富裕程度,过上了诗一样的生活。该调查于2019年10月中下旬在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对3万余户城镇居民家庭开展了资产负债情况调查。

所调查的结果是:城镇居民家庭户均总资产317.9万元,家庭资产以实物资产为主,住房占比近七成,住房拥有率达到96%;金融资产占比较低,仅为20.4%,居民家庭更偏好无风险金融资产。
城镇居民家庭负债参与率比较高 ,主要来自于银行的贷款 ,除去负债以后,城镇居民家庭净资产均值为289万元,居民家庭债务收入仅比美国略高一点 。

看到了如此好的调查结果 ,于哥我流泪了,我对不起大家 ,我给大家拉后腿了 ,因为我达不到这个标准,让超过这个标准的人降低了平均值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才能挣300万?我没有达到及格线 。

正当我为自己的无能而惭愧的时候,经济专家钟蓉萨一句话提醒了我,钟蓉萨说,我们的老百姓不缺钱 ,只是他们不愿意把钱从枕头下面拿出来,有的存进银行里 ,应该积极的拿出来投在基金行业,向美国佬学习 ,多配置一些资产 ,现在老百姓的钱有90%都放在枕头底下。




经济专家钟蓉萨的话提醒了我,我突然想起来我的300万是不是在枕头下边忘记了?我赶快跑到卧室里去看,由于心里激动跑的太快,还差点被凳子绊倒。当我激动的拿起枕头往下一看,心凉了 !枕头下方除了有一双洗过的旧袜子,什么也没有!

寒冷的冬天,透过窗户的缝隙刮来的冷风吹散了我一时的幸福 ,我明白了 ,仅凭我们靠打工维持的生活,不可能枕头下边还有三百万,那些专家教授的话,无非就是给我们呈上一碗美美的心灵鸡汤。 
 
专家和教授们只说我们富裕了 ,也不说我们是从哪里挣的钱?他们应该给我们做个示范,把他们都派到贫困山区去,分给他们每人一亩二分地,平时他们农活不忙的时候还可以像我们一样打工 ,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致富的?他们得到实践以后,也把挣300万的经验给我们讲一讲 ,让我们也效仿一下 !

如果有想实践的专家教授们,我可以把我们家的耕地免费让他们做实践,让他们去创造一个惊世的奇迹。如果挣不了300万 ,以后就不要再胡扯八道了!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