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圣经播放器被控“非法经营罪”,傅炫娟等4名基督徒面临重判

【众讯20201211日消息】因销售圣经播放器被指涉嫌“非法经营罪”的傅炫娟、邓天永、冯群豪、韩丽等4名基督徒案,于20201127日在深圳市宝安区法院第六审判庭开庭,129日进行了第二次审理。

202072日下午,深圳警方在宝安区西乡街渔村横林大厦将傅选娟、邓天永、冯群豪和韩丽以涉嫌“非法经营”抓捕,次日被以同样的罪名刑事拘留,关押在深圳市九围看守所;同年86日被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逮捕。4人被抓捕的直接原因是销售圣经播放器,即所谓“非法经营”。在整个案件中,当事人的家属及律师都被威胁不得向外界透露有关案情。

宝安区检察院起诉书认定,20181月至20206月,深圳市生命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涉嫌非法经营金额为3661847.84元。检察院认定,傅炫娟、邓天永、冯群豪、韩丽,非法从事出版特的出版、复制,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情节特别严重,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二十五条,应追究其非法经营的刑事责任,建议判处傅炫娟有期徒刑五年,邓天永三年有期徒刑和罚款,冯群浩三年有期徒刑和罚款,韩丽一年零六个月有期徒刑和罚款。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