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藏再获律师会见 要求当局立即释放妻子王利芹

【众讯20201017日消息】1016日下午,王藏的辩护律师卢思位到楚雄市看守所会见了王藏,这是王藏自530日被抓捕以来的第二次会见。

律师在会见中了解到,楚雄警方在抓捕王藏的妻子王利芹后,曾暗示王藏只要屈服就可以释放王利芹,但时至今日王丽芹仍然被非法羁押,这让王藏感到愤怒,他要求当局立即释放妻子王利芹;警方告诉王藏,王利芹在看守所因为严重贫血被送所外医院医治,王藏担忧妻子王利芹正遭受巨大的痛苦,身体状况肯定非常糟糕。

在上个月律师会见后,看守所管教竟暗示王藏律师介入是否会给他的案件带来更糟糕的结果,并且询问他能承受多长刑期才可以不上诉。王藏明确表示,他绝不会解聘两位律师。王藏再次要求楚雄警方立即无条件释放王利芹。

2020530日王藏被数十名警方带走,居所遭到查抄。王藏的妻子王利芹为其奔走呼吁,617日王利芹在推特上发出中午楚雄东瓜派出所打电话给王藏弟弟,让我们去派出所一趟,我们现在出门去派出所后被强迫失踪。

目前,被控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的云南诗人王藏(王玉文)和他的妻子王利芹一案已经被移送至云南省楚雄州检察院。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