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向狱中的苏州戈觉平寄明信片送温暖


2018年11月23日,律师会见了在苏州市第一看守所羁押的戈觉平。亲属从律师处了解到:

1、 戈觉平身体状况堪忧,受到看守所警察刁难
戈觉平说,心脏不好,心律不齐,心慌,每分钟心跳一百多下,血压很高,他估计自己的生命不会长久了,感谢外界关心他的人。他再次强调他不会自杀,也不会自残。

戈觉平被失去自由之前,刚做过肿瘤切除手术,脸的右半边耳朵已经切除。

2、 超期羁押,开庭审理遥遥无期
戈觉平于2017年5月4日被从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地点转入看守所。2018年4月16日,检察院以戈觉平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起诉到法院,已经超过六个月。

戈觉平是一位非常热心公益的人,他平时经常帮助别人,他现在有严重疾病。

为激励戈觉平战胜眼前的困难,让他知道外面的朋友没有忘记他,我今天发起寄明信片给狱中的戈觉平活动。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送去温暖!

地址: 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康阳路390号,苏州市第一看守所,301监室,邮编,215100。

据悉,和戈觉平同样被地方报复的人里还有吴其和也在押(关在苏州第一看守所的201监室),请一并予以关注。

发起人: 王和英



手机:18210898908




2018年11月26日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