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和英:“炮轰”审判长



201888日下午115分“要求履行土地行政职责”一案在昆山法院开庭。

案情回顾: 20177月本人向昆山国土局递交了要求昆山市国土资源局就土地违法事情进行执法监督,纠正并返还被违法侵占的11.9亩土地,国土局没有任何答复后向昆山市政府提起行政复议,被驳回。

在时效内本人诉昆山市政府的诉状邮寄给昆山法院,法院电话通知说诉市政府无权受理,帮转交苏州中院,中院立案后也组成了合议庭,一个星期后中院通知说该案涉及到了国土资源局,应该由地方法院审理,又因行政案件异地审理的原则决定交给张家港法院审理。

今年四月份传票通知我时却是让我去昆山法院开庭,当庭我和代理律师提出管辖权疑异问题,法院让我和律师追加昆山市国土局为第一被告,故改了诉状,昆山市国土局和昆山市政府同为被告,被告也将重新准备答辩状,故休庭。

我的代理律师写了份要求由苏州中院来审理此案的说明函寄给苏州中院。

可昨天开庭还是在昆山法院。

审判长是徐琰女法官。我的代理律师是黄志强和吴绍平律师,被告是昆山国土局和昆山市政府。

昨天下午我们三人准时到庭,审判长因紧急会议晚来了十几分钟。

开始吴律师再次提出管辖权问题,被告中有昆山市政府,案件系要求履行行政职责之诉,也非专属管辖案件,故昆山市人民法院没有管辖权,依法应由上一级人民法院管辖,同时案件管辖涉及违法移送……但徐琰审判长无视管辖权问题仍然继续审理,庭审中徐琰审判长每一句话都像吃了枪药,态度不好。

中间徐琰审判长让原告提问,黄志强律师问被告两个问题,原告土地被征用时可有征地批文和国务院的审批手续等,被告回答不出,徐琰审判长态度强横不让黄律再问下去。

此时忍无可忍的我高声炮轰徐琰审判长:“你作为审判长什么态度?是你让我们向被告提问的!我们不得问清楚这些地有没有合法的审批手续吗?如果有,那我的要求和起诉都是无理的!如果没有合法的审批手续那就是政府违法占地,我的要求就是合理的,难道这么关键的问题我们不该问清楚吗?”

昨天我炮轰审判长,也不怕被吊销身份证,反正我的身份证也被强行标志了特殊身份,天安门不让进,青岛北戴河等地方也不让去……我还被认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吗?

土地,别墅,全部家产都被昆山市政府抢光了,我反正是一无所有了,我还怕你法官吗?你不对,我就炮轰你!

王和英
手机;18210898908
201889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