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老三番阳派出所历险记

2021年10月28日上午10点半左右,有10余名警察和不明身份人员,撬开门锁,强行进入舒琼姊妹家里。当时家里还有7位小孩子。此时(中午12点多)警车已经带着舒琼娇妹和其他大人已经离开。请大家为舒琼姊妹一家和孩子们祷告,求上帝施恩搭救。

看到这条代祷信息,我本能地就很生气,因为这次性质太恶劣了,这和入室抢劫、团伙作案没有分别,涉及到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有基督徒说警察来了有福音,我回应,那不是不出示手续,这样进来的。是的,他们站污了最应该代表公平正义的两个字,颠覆你所有的想象。如果我作为当时主人,难免不拿把刀守在门口(当然基督徒难免说动刀的必死于刀下,那确实,上帝也不是这么教导的,但是我真不知道我会不会这样)。正当保卫我那最后一点点可怜的地上的家园。然而,上帝就是验中了舒琼姊妹一家,让她不仅没有提刀,也没有拍摄取证(因为他们十来个人,惯常的操作就是抢手机,然后很多时候作为赃物一样不给予归还,估计私下瓜分了吧),然后还大声布道,给这些一直处在死亡里的惊恐的闯入者宣告得胜的福音,他们安静的没有人打扰的听得津津有味。

事情高潮的转折点在于:小孩子们(8岁左右)在一个房间里,然后警察进去要盘问他们,舒琼姊妹说等家长来了再盘问,她的儿子弈铭就说他们什么都不会说,一个警察就把他拧了出来,甩给另外一个警察,就摔到了,额头进行了包扎。舒琼姊妹就过去护着她儿子,起了冲突,就被他们打了一下,下巴磕破一块肉,血流不止,他们赶紧把地给拖了,毁灭证据,后面还打了120做了最简单的包扎(她说进了晋阳派出所五次,有一个警察,072228,热衷打女人,特别看她不顺眼吧,加上这一次就打了她第三次了),然后她老公也出来,被一个警察一拳打到脸上。这一下挨打齐全了,就差他们家1岁左右的小儿子没有被打了。事后家里小孩们被守株待兔等着,采集家长信息领走了。抄走了他们家很多书籍,有关信仰的挂画,牵走了两只宠物狗(估计狗要先狗道了,男主人悲愤不已)。

我在家分别打了110,12345电话投诉,后来有个公安局部门给我回电话了,说他们的行动是一场秘密,我问啥子秘密,他说秘密就是不能说,然后我死劲骂了他一顿,说他们不是警察,是土匪抢劫的,还打女人打孩子,如果这样进入我家我就直接拿刀,匆匆挂了。我在晚上八点多,吃了饭,把小孩经由一下,弟兄要去,但是我说我也要去(就在前几天,舒琼妨妹大晚上吹着寒风骑着电动车,陪我在红牌楼派出所等候肖弟兄还历历在目),他没法就由着我抱着老三打车前往晋阳派出所。这是老三第三次进第三个派出所,他生出来就是要争战的,前路漫漫!

到了晋阳派出所大厅,有4个弟兄姊妹在那里,送饭安慰。过不一会,一个辅警就过来采集我信息,像犯人一样靠着墙壁拍照,询问身份证,我当时也傻,觉得反正我也被拍了无数次了,就同意了(我们家的照片可以办几本杂志,这个最后可以找府南派出所要个留念),听舒琼姊妹喜乐平安的作着上面的分享,有基督的容光,两位弟兄也都很安静,偶尔在看书。我就像一个记者一样,不断的拍照片、记录(我感觉我很适合干这一行,不过肯定要经常挨打或者被报复),这期间陆陆续续来了一些弟兄姊妹探望又离开,我和罗姊妹一直呆着,他们被叫到调解室,我们又追进去聊天,如此反复几次。期间通电话我家弟兄说他们可以走的,要抓的话就再抓,我也和舒琼妨妹说了,没人看着就直接走,她说他们让呆着就呆着吧。后来跟一个住过监的弟兄交通,他说不应该这样,没人看着,就是故意晾着,可以直接走人的,警察本来就没有任何手续,直接走人不犯法!看来我们还是有点傻,或者也可以看到基督徒们有多善良,顺服,心中坦荡,全身心把自己交给魔鬼,因为上帝永远掌权!

期间府南派出所社区民警打电话询问我家弟兄在哪?我在哪?让我们不要管闲事赶紧回家(我们没有被抓到,他就不用惨兮兮的加班),弟兄姊妹也劝我回去,但是我就是一个该被管教的人,舒琼姊妹说长了一张寻衅滋事的脸。

果然,晚上10点多,爆发了冲突:事情的起因是辅警采集其他两个弟兄烯妹的时候态度不怎么好,我就说了他几句,然后他们便衣领导在旁边,我们就杠起来了。我指出他不合程序不合法,只针对我们弟兄姊妹探访这三人的人采集信息(A4打印的彩打照片,下面写好住址、电话),他起先说是疫情的原因,我说其他进来的路人都不要登记。我说我跟大家一样的是人,为什么要登记,他反问你说你是谁?

(我除了是中国守法公民、全职太太、三娃妈,就是基督徒,秋雨圣约归正教会,我没有义务回答他),他就改口要流低说就是要登记你,你在我的办公区域,你在共产党的手里,你们是非法组织,然后让执法记录仪仔细点对着我,故意激怒我,想我打他、骂他。对着执法记录仪我就冷静下来,不断陈述他违法的地方。他一直在故意激怒我,舒琼姊妹和罗姊妹上前劝说,说他跟妇女儿童闹什么,感觉她们一片混乱差点又要被打。感谢神的保守,若不是老三,估计他就要把我拖进去一顿乱扁耳光了,当然,我也没想着出来。总之,我就是上当受骗加后悔让他们采集信息了,我只有说要告他们。

然后罗姊妹被他们推着赶出去,差点摔倒,又来赶我走的时候,我说不走,怕你们在别的地方打我一顿,有录像的地方安全。他们有几个人带着执法边记录仪跟着我,我就边嚷嚷边被轻推着走了。

我打车回家,凌晨1:30,两位弟兄被放出来了,至此8:30,舒琼姊妹还没有出来。舒琼姊妹自己说她也许要被拘留,她跟随上帝的带领。我也相信上帝必保守她到底,求主恩待她全家!也保守安慰其他所有受逼迫的弟兄娇妹!

记录琐事的啰嗦的肖太太2021年10月29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