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午案二审在律师毫不知情下宣判

【众讯202191日消息】备受关注的大午案于2021831日在不通知律师的情况下,保定市中级法院在高碑店市法院进行了视频宣判。而就在二审宣判之时,孙大午的辩护律师正在保定市中级法院查阅一审时未提交给律师的大量案卷。


大午案法律团队发出消息指,除孙大午的二儿子孙福硕(被法院诱导逼迫解除了辩护律师后)由一年半改判缓刑、纪玮莲(在解除了辩护律师后)略减成一年实刑之外,其他完全维持一审判决;同日下午,孙大午的妻子刘会茹(身体状况极度糟糕)、两个儿媳、一个侄女“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由高碑店市法院一审当庭宣判:刘会茹被判处实刑三年,两个儿媳妇、一个侄女被判定罪免罚。

20201111日在一份河北省高碑店市公安局的警情通报中称,孙大午等人被指涉寻衅滋事罪、破坏生产经营等违法犯罪。

包括孙大午夫妇,他两名儿子夫妇,以及两名弟弟等家属,均因涉案失去自由。一时间震惊各界。

20217159时至202172816时,备受各界关注的大午案经历14天庭审后当庭宣判:

其中,大午农牧集团有限公司:罚金3050万元,依法追缴违法所得1447.54万元,责令大午农牧集团有限公司退赔非法集资款项人民币10.37亿元;孙大午:有期徒刑18年,并处罚金311万元;孙萌: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190万元;孙德华: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51万元;孙志华:有期徒刑9年,并处罚金55万元;张平:有期徒刑46个月,并处罚金10万元;刘平:有期徒刑36个月,并处罚金95万元;许来福:有期徒刑23个月;卢志英:有期徒刑45个月,并处罚金30万元;靳凤羽:有期徒刑17个月,缓刑2年;李大红:有期徒刑2年;张艳会:有期徒刑19个月,并处罚金4万元;李凤祥:有期徒刑16个月;王忠臣:有期徒刑12个月,并处罚金42千元;孙福硕:有期徒刑16个月;姚旺:有期徒刑15个月,马复昌:有期徒刑1年,缓刑2年;赵健华:有期徒刑1年,缓刑2年;张廷森:有期徒刑1年,缓刑2年;纪玮莲:有期徒刑15个月;柏雪松:有期徒刑1年,缓刑2年。

大午案于2021728日一审当庭宣判,812日二审立案,818日通知辩护律师不开庭“审理”,要求律师24日之前提交书面辩护意见,831日二审宣判。其审判速度之快,判刑之重,不仅预示着民营企业的自主之路已经走入终点,更进一步揭示了权大于法的事实真相。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