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访民被关“学习班”28天,被脱光衣服电击拍裸照,被强索疫情隔离费上万元!




再法治的社会,也有黑得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

今天这篇文章,需要含着眼泪才能写出来。

近日,中国正义反腐网报道了一则骇人听闻的事件。

事件的当事人叫任春华,是一个2013年时家园遭强拆的47岁女访民。

综合正义反腐网的报道内容和当事人的举报材料,我梳理了这起事件的来龙去脉。

2021年6月26日早上,任春华在北京朱岗子村住处出门邮寄材料时,被一伙不明身份的人强行截访带回老家。期间,有人威胁任春华说,“不许动,动了打死你。”

当晚到达武汉东西湖区柏泉高速公路后,任春华被强行戴上黑色头罩带到一间房里关着。随后,一伙穿着保安制服的人开始对她拳打脚踢,扯头发,打巴掌......

这个地方,被这伙人称之为“学习班”。

这伙人打累了后,逼着任春华交出手机卡和手机密码,遭拒后,任春华直接被毒打昏死过去。

接下来,更惨无人道的一幕又发生了。

醒来后的任春华,衣服被一群男人脱光,下身隐私部位、小肚、乳房等多部位被电击殴打,直到被打得精神失常,时而笑,时而哭,全身发抖,胡言乱语,大小便失禁,口里吐出很多不明物体。

随后,任春华再一次晕死过去。

再次醒来后的任春华被要求穿上衣服,被继续威胁逼迫交出手机卡和手机密码。

身心受到极致的摧残任春华,为了保命,被迫就交出了手机卡和密码。

但摧残并没有就此结束,只是变得“温柔”点了。

此后,伤痕累累的任春华被要求站军姿,双手抱头跪着、双手盘着坐着,围着地上铺的床垫走圈,跪硬物等等。

如果表现不佳,又会遭到一顿毒打。

期间,还不让吃,不让喝,不给上厕所......

任春华最“幸福”的时候,就是表现好被要求坐在地上用一个小板凳抄写《信访条例》的时候。

这样的摧残,持续了一个星期。

7月2日上午,一个大概50岁左右,身体魁梧,肥头大耳 的领导来看任春华并对她说,“你上访十来年,你得到了什么?在这里好好服从,好好教育学习。”

此后的每一天,所谓的教官们就拿任春华手机上的内容(微信,短信,微博,通话记录,录音,相片视频等)说事,说任春华无理取闹,缠访、闹访,多次到北京去给政府施压,想要政府的钱。

再之后,任春华被要求按教官们的口述写他们需要的材料,如果写出来的内容和他们所说的不符,或者是有偏差,又是一顿拳打脚踢。

任春华还被要求,“此后不允许与其他上访人来往,不准到北京去上访,更不允许到囯家信访局去登记”。

任谁都想不到的是,任春华这段被极致摧残的生活,还需要每天自费400元。

2021年7月18日,任春华被要求拿钱缴纳上万元的疫情隔离费用,任没钱,教官就建议,“你给当地的大领导写封信,让他原谅你,请他们帮你垫付一下,日后再还”。

教官还要求任春华,“诚心写好,必须写得让领导满意”。

任春华无奈之下,连续给辖区书记写了两封请求原谅的信后,11540元的隔离费用才被告知已被垫支。但任春华的身份证,因此被辖区书记扣押了起来,称还清隔离费后再归还。

在7月22日晚上,任春华被一位教官强行要求当着他的面,把所有人的电话、微信全部删除拉黑、手机里的录音、照片和视频等等被全部删除。

任春华失去自由的这28天,被教官们说成是参加“疫情隔离学习班”。14天的集中隔离,14天的居家隔离,因家里没有单独的房子和卫生间,所以就在这里一共28天。

任春华还被警告,“如果出去后在外面乱说,你是知道后果的。”

在7月23日早上八点,一位男教官将任春华的衣服拿过来扔在地上,让任春华当着他的面把衣服脱光,让任春华站在房里的监控下面全身拍裸照,同时还威胁任春华说,“到处乱说的话,你就是死路一条,你现在全身是没有伤的,把你自己的衣服穿好。”九点钟左右,任春华被一伙人强行要求在《息访罢诉严正声明》等材料上签字;十点钟左右,任春华被戴上黑色头罩送至社区后再被送回到家中。

任春华的这段过得比狗都还要卑微的遭遇,用任何语言,都不足以描述这件事情的残忍和无法无天,都不足以描述这种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都不足以描述这起事件对法治的践踏......

如果非要用一句话来形容这段遭遇的话,那就是——“重庆渣滓洞”。



我最后要强调的是,如果法律都不能悄无声息地保护那些饱受苦难的弱者,如果正义之光都不能敛声息语地普照那些为自身的权益而抗争的良人,如果法之威严都能被那些心存恶念的人渣所肆意亵渎,那么这个世界,就不会有真正的阳光。

雪崩之下,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如果任由这样的“重庆渣滓洞”存在,下一个受害的,或许就是你,就是我,或者是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

请网友们关注任春华这个可怜女子的遭遇!

——天涯笔客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