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些什么东西!?

这两天河南济源市委书记张占伟火了,起因只不过是打了政府秘书长翟伟栋一耳光。

这是两个月前的事情了。直到秘书长的妻子,济源焦化集团工会主席尚小娟同志在网络公开举报,这才火了起来。

我研究了一下,气的我呀,八格牙路!

看见没有,这才是皇军的优良传统!上司一巴掌扇下去,怒骂一声曰:八嘎!下级啪的打立正站好,鞠躬回应:嗨!

这个画面相信大家都很熟悉,翟某某,尚某某也不可能没看过,怎么可以胡乱举报?觉悟呢?纪律性呢?让狗吃了?

人心不古世风日下,我真替他们悲哀。

要说秘书长同志,基本还是可以的。有没有当场打立正鞠躬不可考证,至少人家不声不响,没有反抗,没有回嘴,没有撒泼撞闹,基本素质还是可以。

美中不足的是,回家告诉他老婆了,哈哈哈。这也不完全是缺点,说明人家夫妻关系好,可以评五好家庭的。

有人说并不是他告诉老婆的,是旁观者风言风语传到他老婆那里的。如果是这样,翟同志的形象就更完美了。

那么是旁观者错了吗?也不能那么说,这一耳光,如果不好好宣传,也不能起到以儆效尤的作用。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嘛。

可去可不去的餐厅,就要掂量一下自己的身份。这也是他们那个生态圈的常识吧?冒冒失失去了,没人计较还好,万一书记大人计较起来,岂不是自讨没趣?活该!

所以,千错万错,这事就是工会主席尚小娟同志的错。组织上给予她开除一切职务的处分,我坚决支持,坚决拥护。

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砍头都不怕,一巴掌就受不了了?党就是你们的母亲,书记就是你们的父亲,父母打你一巴掌,你还要举报?逆子啊逆子。

停她的职,她这个觉悟的,要啥自行车?让她下辈子好好在家反省吧!这也就是赶上了好时代,往前四十年,恐怕就不是开除这么简单了!哼!

对这种落后分子,绝对不能有丝毫同情心,大家要口诛笔伐,再踏上一万只脚。社会风气就是被这种败家娘们带坏的。

我看有的写手还同情支持尚小娟同志,觉悟还是有待提高啊。书记,秘书长,工会主席,啧啧,我等小民需仰视才见,光是听见这头衔就让某些人膝盖发软,你还同情支持,你也配!真是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了!呸!

打得好,打得妙,打的呱呱叫,极大的弘扬了正气,理顺了上下级关系。对尚小娟的处理意见,纯洁了干部队伍。

这样的大好事,才是我们吃瓜群众喜闻乐见的,希望今后多多益善,响亮的耳光声响彻华夏大地!

至于说秘书长同志回到办公室有没有打下属出气,那就不是我所能猜测的了。我只能说,即使打,也是应该的,哈哈。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