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五中全会前夕,重庆维权人士唐云淑到北京申冤遭地方政府绑架殴打

【众讯2020113日消息】20201023日下午,重庆维权人士唐云淑在北京市丰台区开阳里附近被重庆市及丰都县政府、公安局和龙河镇政府及派出所十余人绑架,期间,一行人强行对其搜身,并抢夺了唐云淑的手机及随身物品,并禁止她给家人打电话。

唐云淑一直被非法关押到第二天中午,一行人将她绑架至车牌号为渝AQ772T的车上,途经河北省琉璃河收费站、保定、石家庄、山西省太原、陕西省西安、四川省万源、达州、重庆市大竹、忠州等地,最后到达重庆市丰都县公安局门口,此时已是20201025日上午10时左右。唐云淑拒绝进入公安局大门。她说,公安局是警察和违法犯罪分子去的地方,我都不是,我不进去,我是一个守法公民。

随后,龙河镇政府的政法委书记王斌以及丰都县公安局警察将唐云淑按倒拖拽到办案区,将其双手反扭,唐云淑被铐上手铐强行带到办案区的刑讯椅上,警方以“寻衅滋事”为由出示了一张传唤证,在唐云淑的强烈抗议下30分钟后被释放。

然而,1026日下午,龙河镇政府维稳人员再次将唐云淑绑架到达丰都县龙河镇的天海商务宾馆226房间,为了阻止其到北京上访,多人24小时监控。27日晚8点左右唐云淑的手机再次被抢走。

获得自由后的唐云淑到派出所报案及到政府部门投诉无果。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