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七旬老人葛春发看病时被跟踪限制自由

【众20201023日消息】家住北京市顺义区史各庄大队的葛春发,在看病时被4个不明身份人跟踪监视,经询问后对方称“是派出所让看管的”。

据葛春发陈述,今天上午挂号看病时,发现被31女不明身份者跟踪,上前询问为什么要跟踪自己时,对方称“是派出所让看管你”,葛春发追问是什么理由,对方答“不知道”,于是葛春发准备到派出所问清楚,结果遭到一行人拦阻,争执不下后葛春发只得回到家中,发现一行人跟踪至家门口然后在其家门口蹲守,不知何时才能离开。

葛春发是顺义区史各庄大队村民,1997年因举报村干部侵占集体土地,非法挖沙取土,造成数十亩良田被毁。不料5个月后,葛春发在路上被截打,导致右眼失明。案发23年来,葛春发到县公安局、北京市公安局及公安部等多个政府部门控诉举报,希望职能部门能立案查抄凶手,解决眼睛被打伤的问题,然而诉求不仅未得到解决,反而在信访控告的过程中,多次遭到绑架殴打。其中曾被绑架至密云、门头沟等山区,限制其人身自由数日,严重时连饭菜和水都不提供。

已经70多岁的葛春发表示,共产党就是说的好听,根本不办实事。他想问:这样监控自己到底合不合法?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