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秋雨教案迫害持续,信徒贾学伟被扣押8小时

【众讯20201021日消息】以抓捕王怡开始的成都秋雨教案已经发生近两年,然而,四川当局对秋雨教会的打压仍未停止,近日有教会信徒贾学伟被扣押8小时,受到辱骂、推搡、审讯。

据贾学伟在1016日的简书上透露,上个主日上午他家突然断电,他出门查看时被四个人围住,并冲上来对贾学伟边辱骂边推搡,然后把他按进面包车直接带到派出所审问长达8小时。在审讯室贾学伟用沉默来对待审问。警察在审讯中,对其恐吓、欺骗、羞辱夹带有暴力。在铁椅子上沉默坐了八个小时后,当晚7点贾学伟获释。

然而接下来的两天,贾学伟的家又被断电。2018129日成都当局对秋雨教会大抓捕后,贾学伟和教会里众多的弟兄姐妹一样,曾被强行退租逼迁。近日来,教会的长老李英强、传道人张旭东等人也一度被警方带走。

129秋雨教案发生至今,数百名信徒遭到逼迁被迫流离失所,被强制遣返回原籍而失去工作,直到现在,秋雨教会大多数信徒仍受到监控。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