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艳作品《爱的等待》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第一幅油画作品《爱的等待》,给予很高的关注,谢谢大家的鼓励。

这张照片是余文生律师失去自由前,最近一次经停徐州东站的照片。我把他画成了油画。

这是我的第二幅油画作品,名字叫《余文生律师与徐州市的关系》。

余文生律师在2018年1月19日,先被北京市石景山区公安分局抓捕。1月27日,被徐州市铜山公安局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然后被徐州市公安局报批。被徐州市检察院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妨害公务罪批准逮捕。关押在徐州市看守所。至今仍然被关押在徐州市看守所里。余文生一直没有得到辩护律师会见。

余文生律师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是北京律师,为什么被指定关押在徐州市?余文生律师和徐州市有什么关系?

余文生律师认识我后,每次从北京市去我江苏老家,都是先坐火车到徐州,然后再转车去我家。但是我也不属于徐州市人。

余文生律师和我已经结婚16年。他是在和我结婚的第15个年头失去自由。余文生律师已经被关押在徐州市一年,我也开始了已经一年的徐州市寻找丈夫的维权过程。

所以,从我的角度来说,这就是《余文生律师与徐州市的关系》:
之前15年的关系是:中途转车关系!经停站关系!
最近1年的关系:关押余文生律师关系。

我会一直等着余文生律师回家,在等待中,我会把《余文生律师与徐州市的关系》用油画的方式一幅幅的画出来。

余文生律师妻子许艳
2019年1月8日

油画尺寸:30cm*40cm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