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之歌》


呦 这个世界太浮躁 到处都在薅羊毛
咖啡馆里谈发币 一发就是几十亿
发币还得先取名 好听还要有想象力
盘丝币 马桶币 韭菜币还有粉丝币
为了圈钱豁出去 文案一个比一个牛逼

这个世界太复杂 交易所搬到自己家
你有我有大家有 我是爸爸你是妈
试问韭菜在哪里挖 牧童遥指你我他
老韭菜 新韭菜 你们全家都是韭菜
为了圈钱豁出去 吃完上家吃下家

这个世界太焦虑 发币发到国外去
大会小会很密集 内容不说搞神秘
新马奥泰柬埔寨 大放厥词搞币改
路演不讲PPT 要讲就讲市盈率
平台、生态、未来币,跌破还有阴间币

大妈见面问声好 你家糖果发多少
半夜三点不睡觉 微信群里学鸡叫
为了圈钱豁出去 扑克牌上你算老几
神论哲学物理派 全部伪装成“经济派”
你说为什么要伪装经济派 因为这样方便割韭菜

这世界真美妙 这世界真烧脑
这世界真蹊跷 这世界你不知道

这世界真美妙 这世界真烧脑
这世界真蹊跷 这世界你不知道

韭菜你就是韭菜 我一个电话就收割你
庄家我才是庄家 我把你电话录音告发你

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