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会见秦永敏通报 带出多篇诗歌著作


201838日、418日两次会见秦永敏。 38日会见时,律师得知秦在狱中写了多首诗歌,

分别是——

1、 致表妹、媚娘:讲座网络各专攻,梅开二度靠协同;表妹媚娘齐努力,功成笑傲蔡英文。

2、致媚娘:尘世穿梭小青纯, 辣妹并非寻常人;巧借月光夜织网,玫瑰编成中华魂。

3、致徐秦:自古吴中多皓腕,谁知秋瑾胜儿男;义从网络来相会,恨不早识数十年。

                    披肝沥胆两心遇,一切尽在不言中;人权至上大旗举,相识何必曾相逢。

                    勇在英明不在斗,后积薄发胜经营;回避凶途养士气,主将犹须策安全。

                    黑夜正长路正远,为国珍重非妄言;我有一言应记取,玫瑰薪火仗君传。

4、致赵素利(七律)——

手机夜话忆当年,高铁飞来迷站前,疑怪新城开封府,居然像高笔架山;

过湖正笑雁归晚,抵岸方知匪性残,未报三年囚君恨,拉萨夙愿我必还。

418日律师会见时,秦永敏告知新诗如下——

1、致张毅:当年百万大游行,奋臂争先个个能;流水落花半甲子,如君坚守有何人。

2、致徐琳:网上相逢忆旧游,余香满口品诗集,惊闻雅意谱玫瑰,剧尔锒铛做粤囚;
                    怒视燕山妖成怪,敢当国门悬我头,晴空由此号角响,万马千军亦何愁。

3、致谢丹:真身从来少露相,英才出手自不凡,奇正相生尽机巧,天地之化在高深;
                    促使UN文来文见,只缘法庭破机关,转型大业路慢慢,运筹凭君作笑谈。

4、致肖兵:民意如天何可伸,聚沙成塔大签名,广征网友齐携手,遂令同仁共效君;
                    放眼五洲成宪政,唯图百姓变公民,台湾普选高标立,良制理当大陆行。

5、开庭和终审

1)终年笔耕窝居老人,几十个打手日夜围困,忽然以颠覆罪抓捕,叫你要元首和平转型,事发并非法西斯德国,就在如今中国的江城,转眼三年黑牢过去,好歹要迎来法院开庭。

2)居然要兑现宪法和公约,起诉书列举了桩桩罪证,胆敢说政治要理性和温和,反对对敌人残酷无情,甚至叫嚣要人权至上,请客吃饭又著书作文,目的是取消党的领导,公然鼓吹向宪政转型。

3)老头的罪恶实在太大,老头的记忆更加惊人,当场揭穿了对方的老底,中共党史记载得分明,毛太祖发誓要鸡毛上天,暴力革命穷人才翻身,枪杆出政权就是真理,文质彬彬可万万不能。

4)从此你党是君权至上,武装暴动成不二法门,满身蚤子到处钻山沟,杀土豪分田地抢走金银,带不走的财产统分光,哄农民帮你座上金銮殿,掌权后搞公社田又收去,饿死几千万还是农民。

5)居然曾要求大公无私,你把中国人都当脑残,虽说曾主张兴无灭资,只因那时你党还没钱,如今垄断了全国资本,你早已不再宣传革命,为防止穷人再来共产,红色富豪要代代掌权。


6)看历史你假话早说尽,靠暴力你正邪颠倒没完,真庆幸中国走向市场,保护财产又尊重人权,历史的原罪不再追究,和平转型是历史使然,我为此呼唤良性互动,你却把我关进了黑牢。

7)威胁软化你手段用尽,要我屈服是日月逆行,民主的前程无限宽广,专制的末日即将来临,开庭的通知向我下达,终审的对象却是你们,我的陈词是照妖的明镜,历史的终审绝对公平。

在此,拜谢刘正清、蔺其磊两位律师。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