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儿的义和团,何时进步过!?

2021年台湾铁路发生事故。

一辆工程车滑下山坡,撞击了正在行驶的列车侧面,导致列车脱轨。

截至目前,造成50人死亡,146人受伤。

全世界都陷入了悲痛。

而在我们这里,却有人在欢呼。

在环球网早先发布的这条消息下,竟然高达5万人点赞。

还有人盼望台湾2700万人全死。

这5万人让我想起了一年前对吹哨人李文亮的训诫,竟然有了47万人点赞。

又让我想起了那次巴黎圣母院大火,无数中国人欢呼雀跃。

还让我想起了每次日本地震,都有一望无际的傻逼在庆祝。

这些傻逼总是在背离人类最基本的价值观,总是和人类的良知背道而驰。

我们这儿的傻逼,从来就没有进步过。

我们这儿的傻逼,源远流长,根深叶茂。

我们这儿傻逼的价值观,坚如磐石,根深蒂固。

从五代开始,汉民族的女子就被要求缠足。

而且认为缠足的女人才是美丽的,没有缠足的就嫁不出去。

从五代开始,一代代汉民族的女子都忍受着刺骨疼痛。

强行扭曲骨骼的正常生长,把天足改变成三寸金莲。

让女子一辈子只能围绕锅台转,一辈子只能蹀躞碎步。

而那些男人们却认为,蹀躞碎步才是最美的姿态。

满清入关,看到汉民族的女子都是三寸金莲,大为震惊。

他们颁布了一条命令:废除三寸金莲,禁止缠足。

可是,那些汉族人不答应了,他们寻死觅活,他们痛心疾首。

他们说三寸金莲是汉民族的光荣传统,祖宗的传统不能丢。

甚至有人为此上书,为此痛陈,为此自残,为此自尽。

他们宁肯死,也要让女子缠足流传下去。

满清政府看到这些人如此傻逼,干脆收回了“禁止缠足”的法令。

你们要这么自寻折磨,关我屁事!

满清末期,山东出现了一批跑江湖的。

他们自称画符念咒,神灵附体,刀枪不入。

本来只是骗别人的,没想到最后连自己都骗了。

一个个真的认为自己是天神下凡,撒豆为兵。

他们毁教堂,杀神父,屠教众,烧电杆,拆铁路……

他们看到洋人就杀,看到使用“洋货的中国人也杀……

因为有这么多天神撑腰,狂妄的慈禧同时向11国宣战。

那些天神们在大师兄大法师念咒语的声音中,迎着枪林弹雨走过去。

却一批批倒了下去。

大师兄大法师转身逃走了,后面的一看情形不对,也做了鸟兽散。

而聪明的慈禧更是早早乘着马车,一路狂奔到西安。

她在西安游山玩水,到处给人题词,日子过得相当滋润。

管你京城里发生了什么事情。

京城里,紧急北上的两广总督李鸿章收拾残局。

1901年9月,李鸿章和庆亲王奕劻代表清政府签订《辛丑条约》。

《辛丑条约》,这是历史上赔偿最多的一个条约。

赔付白银4亿5千万两。几乎是满清政府20年的财政收入。

慈禧太后一句话,给满清带来了这么大的灾难。

在签字仪式上,庆亲王奕劻颤抖着双手,对李鸿章说:您年龄大了,这个字由我来签吧。

李鸿章摆摆手说:世上最难写的就是自己的名字,庆王以后的路还长着呢,你没必要把自己搭进去,这卖国条约还是由我来签吧。

李鸿章签完字,回到家中,大口吐血。

窗外,就是游行队伍铺天盖地的声讨:卖国贼秦桧,误国贼李鸿章。

李鸿章长叹一声,溘然长逝。

国人一直在骂李鸿章,李鸿章在很多人口中都是一个丧权辱国的标志性人物。

然而,却不知道满清每次盲目排外,轻易言战,创下祸端,都是让李鸿章来收拾。

李鸿章竭尽全力,死缠烂打,软磨硬泡,硬生生将满清的损失降低到最小。

满清的脏活累活他一个人干了,满清的脏名声他也一个人背了。

李鸿章遗言中说:臣扶查数十年来,每有一次勾衅,必多一次吃亏……

同时代的日本首相伊藤博文这样对李鸿章说:如果你是我,在日本一定干得比我好;如果我是你,在中国一定干得不如你。

李鸿章被称为”满清的裱糊匠“。

整座房屋都已经朽烂不堪,他能做的,只是裱糊得好看一点。

然而,从他的那时候,一直到现在,太多太多的人骂他是卖国贼。

义和团就是一出闹剧,一堆奇葩。

升黄表,敬香烟,请下诸路各神仙。仙出洞,神下山,附着人体把拳传。兵法艺,都学会,要平鬼子不费难。折铁路,拔线杆,紧急毁坏火轮船……

这样一群装神弄鬼的江湖骗子,怎么就成了榜样楷模?

大清入关的时候,逼着他们留辫子,他们宁死不留;大清灭亡的时候,逼着他们剪辫子,他们宁死不剪。

他们认为自己的一切都是好的,外国的一切都是坏的。

美国的一切是坏的,日本的一切是坏的,加拿大的一切还是坏的,港澳台也都是坏的……

他们只知道《中英南京条约》丧权辱国,却不知道《中英南京条约》的第一条是:所属华英人民彼此友睦,各住他国者必受该国保佑身家全安。

英国逼着腐烂的满清政府,必须保护大清子民的身家性命。

他们只知道《辛丑条约》摧毁大清,却不知道美国把满清政府赔偿的钱在中国修建了协和医院和清华大学,用满清政府扣扣索索不愿意拿出来的钱来服务中国百姓。而且把中国第一批留学幼童带到了美国,让他们学习先进的科学技术。

至今,协和医院还是中国最好的医院,清华大学是中国最好的大学。而那批留学幼童中,就有著名的铁路专家詹天佑。

他们只知道国民党和蒋介石是反动派,却不知道蒋介石曾经领导过抗日战争,并取得了胜利。

正面战场惨烈无比的22次大会战,让日本始终无法占领中国。

因为加拿大扣留了任正非的大女儿,他们上蹿下跳,声讨加拿大。却不知道在几十年前,加拿大给了中国极大帮助,把中国最急需的粮食一船船运到中国。

我们小时候就吃过加拿大的小麦磨成的面粉,粘牙,不好吃,但总比没有吃的好。

他们总是在骂台湾人,认为台湾人都是坏的。却不知道在改革开放之初,西方国家对中国徘徊观望,不愿投资,台湾塑胶大王王永庆率先建厂,带动了第一波台商投资的热潮。

90年代初,东莞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县级市。而台商大量进入和投资,让东莞形成了以电子、制鞋、塑胶、橡胶、家具、服装等为主的加工产地,让东莞变成了”世界加工厂“,让千万打工者的命运发生了改变。

他们不读书,不思考,没有常识,不懂逻辑,不会感恩。

他们只会一味地声讨,一味地反对,一味地抵制,一味地站在人类道德的对立面。

他们没有任何同情心,他们没有人类共有的感情,他们缺乏是非对错好坏的判断标准。

他们对美国的平民死亡幸灾乐祸,对日本的地震幸灾乐祸,对台湾的车祸还幸灾乐祸……

他们和义和团没有任何区别。他们愚昧无知,狂妄自大。他们认为我的一切都是好的,你的一切都是坏的。

这么多年过去了,这些傻逼还一点也没有长进!

最后,这样的傻逼,被人类普世价值抛弃,被国际友人耻笑,但这些傻逼们仍高喊“解救水深火热的美国,解放全人类^_^”!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