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余维权访民今天集结在黑龙江高级人民法院维权

 【众讯20211025日消息】:今天上午10点开始,来自黑龙江省各地的50余位上访维权人士集合在黑龙江高级人民法院门口呐喊呼吁,既希望司法能维护自己的权利。

他们有的人打出横幅,有的人手举着撰写自己的遭迫害历程的诉状,有的人还身穿共产党党旗的T恤,有的人手持自己被打的头破血流白骨外露的照片集锦,总之都寄希望于省最高法,来为自己伸张正义,主持公道。

孙洪英:来自黑龙江省大庆市电话,18345503836。身份证:230606197403291785。因为一个简单的劳动争议案件10年不结案,及时纠正错误、维护弱者的合法权益。已经上访十多年,为了这个事情,她先后起诉了四次,均不了了之。

于德松,男,汉族,19641112日出生,身份证:230605196411121611,大庆油田职工退休,电话:15289864366因为一个绥化中院执行卷宗审判卷宗全部丢失,大庆中院执行卷宗损毁,售楼合同原件在卷宗里失踪导致自己的房屋资产损失惨重,从2001年开始打官司,一直打到现在,今天也来到了维权现场。

自此聚集维权者,多数都是司法不公的受害者,他们的遭遇主要集中在基层法院的不作为,或者和地方强权人物合谋乱作为中。法院不可诉,法院在有错在先的情况下,只能选择上诉,关键性的很多证据又掌握在基层法院或者强权的行政部门手里。这种情况给基层维权者造成了极大的维权成本,这也是现在中国基层法院比较突出的问题之一。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