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秋雨圣约教会信徒持续三天受到逼迁、驱赶

【众讯202193日消息】自本周三开始,成都秋雨圣约教会会友连续三天受到警方逼迁驱赶,其中李映被警方带走传唤。


居住在成都市交大花园武侯小区的几家信徒于91日被辖区晋阳派出所警察及自称是小区业主佩戴红袖标的人责令“限期三天内搬走”。

92日逼迫继续升级,居住在小区的信徒遭到派出所和自称是小区业主委员会驱赶。回家的信徒被阻止在小区的大门外。当日下午5点左右,因信徒李映质问警察“你们还要限制人家的人身自由吗”,警察以其“妨害公务”为由将李映带走传唤,并逐家上门骚扰驱逐。



93日上午,警察及几十名自称是业委会人员再次逐家上门骚扰威胁,逼迫信徒搬走。

而就在上周,成都秋雨圣约教会踏水小组主日时受到警察非法冲击,警方以接到举报“有非法聚会”为由将包括孩子在内的28名基督徒被警方带往派出所扣押。随后,为信徒聚会提供房子的何山被行政拘留14天,并被罚款1000元;戴志超也被拘留。

2018129日,成都秋雨圣约教会的王怡牧师及妻子等数人被带走,随后有数十名信徒被行政拘留或刑事拘留,近300名信徒受到传唤、威胁、驱逐。秋雨教会遭到取缔。

201912月,王怡被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非法经营罪案获重刑九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五万元人民币;覃德富被以“非法经营罪”判处4年有期徒刑。

成都秋雨教案发生两年多以来,秋雨教会的很多信徒因坚守信仰而失去工作和居所,所有的信徒都受到程度不同的监控,四川当局针对“成都秋雨圣约教会”的打压从未停止。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