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太邪恶了

今天是2021年7月30了,整个这个七月都被狂风暴雨笼罩,对于任何一位善良的人来说,这个七月都特别难熬!不管是生活中的各种苦N,还有身边的各种灾情,甚至对于真想的各种风... ...(你懂得,此处省去一万字)


昨天看到扭扭的事,我的心已经愤怒、极度悲伤到极点了!我想,每一个有血性的善良同胞都是看不下去的,所以,我熬夜码子写完的这个帖子,甚至都不到10小时,甚至我都没来的 车专 发。让我万万没想到的事,就这样一个普通的人性之贴,你都不放过吗? 你还是个人吗?还有点人性吗?真不怕断子绝孙吗?!对于这种恶!真是又一次刷新了我的底线!

扭扭一个可怜之人,得罪你的了吗?他爸爸在头七祭奠亲闺女得罪你了吗?这种事都不让写了吗?!这恶!真是让我觉得恶心!

一个刚失去生命的女孩,一个逝者的父亲都容不下吗?我只是写了我认为对的、说了我觉得真实的话语!没想到这样的一个普通的帖子都能被红叹号!连这样一篇普通的帖子都不放过吗? 真的是让我觉得反胃!这到底是有多么鞋恶???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