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疫苗受害家长陈勇奇被正式逮捕

【众讯2021723日消息】湖北疫苗受害家长陈勇奇已于本月16日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正式逮捕,目前被羁押在阳新县看守所。



陈勇奇的孩子疫苗异常反应两年没有做损害等级,没有获得补偿。

今年中共两会召开前夕,各地疫苗受害家长发起进京维权的联署行动,要求就疫苗接种产生的后遗症进行追责并获得合理赔偿,随即,多名疫苗受害维权家长失联,其微信群也遭封禁。

另外,河南疫苗受害家长、疫苗宝宝之家发起人何方美于109号在辉县政府招牌上泼漆后与一对未成年儿女被带走后与外界失联至今,她的丈夫李新也于1014日在北京疑被辉县地方政府带走后失踪,而何方美被带走时还怀有身孕,何方美一家4口失踪至今仍没有任何有关他们的直接消息。

何方美一家4口失踪引起疫苗受害群体及各界的关注。上海疫苗受害者谭华的妈妈华秀珍曾发起寻找何方美李新夫妻的实拍联名活动而被上海警方传唤,各地参与活动的疫苗受害家长受到威胁。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