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公益三子被秘密判刑 唯程渊尚不知刑期

【众讯2021721日消息】备受各界关注的长沙富能公益机构案已被秘密判刑,其中吴葛健雄被判刑3年,刘大志(刘永泽)被判刑2年,但程渊的确切刑期尚不知道。


据“长沙富能”发起人程渊的妻子施明磊信息,获悉长沙公益仨程渊、吴葛健雄、刘大志三人已于2021720日上午被长沙市中级法院判决。

程渊、刘大志(刘永泽)、吴葛健雄是公益机构长沙富能的成员,长期关注残疾人权利议题,关注乙肝、艾滋病歧视和计划生育政策等人权议题。2019722日,三人突然被长沙市国家安全局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为由刑事拘留,同年826日被长沙市检察院批准逮捕,20209月被秘密开庭。

三人被抓捕后从未获准由家属委托的律师会见,并且由家属委托的六位辩护律师均被解除委托,在家属绝不接受任何官方指派的辩护律师,也绝不接受任何所谓的法律援助律师,任何未经与家属沟通而秘密参与此案辩护的律师,全体家属将不惜以一切手段,暴露他们丑陋的恶行并使他们得到应有的惩处!的声明之下,仍由官方指派律师强行介入,由此外界无法获知三人被控罪的事实和理由,更无法获知整个庭审的过程及三人被羁押期间的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