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一直走在去往监狱的路上

6月7日下午两点钟左右的时候,他家里来了七个衙役,搜了他的家,扣押了一部旧手机,还有三张光盘,他用百度搜索的两个人名,也被衙役们重点关注了一下。

他再一次被以寻衅滋事刑事拘留了,距离他上次被以同样罪名刑事拘留还差几天就满一年了。

上次他被刑事拘留的原因是他在四川省人大会议期间进行举牌,在关押一个月后被以取保候审的形式释放。

当局要他在取保候审期间不允许离开本市,定期报道,但是他自己一直坚信自己无罪,所以根本无视这个禁令。

这就是导致他这次被以寻衅滋事再拘留的原因,理由就是取保候审期间私自离开居住地,看来当局是实在找不到抓他的其它理由了,才勉强找到一个这样的借口,因为他离开居住地的行为早就发生了,当时为什么不抓,而要到这个时候才抓,看来还是与快到来的两个五十年有关。

他就是四川成都双流公民谢俊彪。

谢俊彪在四川成都为权圈子名气是很大的,他刚开始为权是为了自己家征地拆迁补偿款的事,后来发展到了为社会公议抛头颅,撒热血,是个人认识上的一次飞跃。

我刚开始写公众号的时候,他是建议我不要走原创写作的路子,说那样不会有什么人打赏的,他建议我在网上找一些热点文章,自己加工一下,然后发到微信群去,挣点广告费,他自己有个公众号,叫爱到处说,就是这么运作的,一天能挣几十块钱的广告费,多的时候两百多。

不过在如何运作公众号的这个问题上,我没有听从他的建议,我坚持走原创写作的路子,因为我爱好写作,但是我听从了他开通公众号流量主的建议,流量主的开通就是在他的帮助下完成的。

谢军彪为人正直,作风正派,且乐于助人,他知道我刚出狱不久,所以我写公众号的时候,他经常打赏我。

这么些年,他一直走在维权活动的第一线,被喝茶,被上门的次数,数不胜数,这严重影响了他的正常生活,可是他从来无怨无悔,甘之如饴的承受着这一切。



他眼神坚定,毅力非凡,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会一条道走到黑,就是撞了南墙也不会回头,他是自己思想的奴隶。

他文化不高,只有初中毕业,但是,经历了十多年的社会遨游,使他对这个社会早已有了深刻认识,他早已经成为了社会这所大学的博士毕业生。

他此生活着,已经不追求功名利禄,不追求美女豪车,他只为了自己的信念而活,那是他生命的全部价值。

就在他被抓的前一天,我还在问他每天忙什么,他说每天看书上网,没想到他第二天就出事了,让我根本不敢相信。

不过,他所追求的,他一直在做的,被抓只是早晚的事,因为他走的路,注定了他如果不是在监狱里,就是在走往监狱的路上。



希望他早日出来与妻儿团聚。

发表评论

0 评论